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21:42: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泛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名為泛舟之旅,但這一次的系遊,我卻沒辦法下水去泛舟。本來是想趁著最後一次的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一起去泛舟,沒想到,唉....

不過這一次的旅行,感覺真的很棒,和平日忙碌到見不到面的同學,有了很深的交流,分享彼此的想法,旅行最初的目的,我想,也應該算達成了。

行前,就想說要和同學好好的融入這次的旅行,連手機,我都沒有帶出門。可是按耐不住想聊天的心情,還是去買了一張電話卡,站在燈光下,透著電話線交換彼此生活的情形。

或許是在人群之中,很容易就成為最堅強的那一個,要放下這種感覺,真的很難,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年紀,也或許是因為天生性格使然。唯有二次,我真正的感受到,其實,被當成小孩子,很不錯!或許也因為這二次的經驗太美好,讓我不願去破壞這份記憶,聽到那熟悉的旋律響起,我只有倉皇的逃離現場。

台長: 小太陽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