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1 02:12:19| 人氣11| 回應0

廚具保舉,每天都在賠錢! 館長鬆口吐「辛酸黑幕」:做不起來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廚具推薦

凱 勤 廚具

一 字 型 廚具 150 公分

廚具翻修

廚房 設計 2021
中島顏色 廚房 設計 二 字 型 中島 收納 櫃 設計

廚房 設計 中島

廚具推薦mobile01

館長直言若便當店做不起來就收掉。防 蟑 系統 櫃 圖/截自館長YT

廚具 估價對此,館長昨(9日)首度吐心聲,直言天天都在賠錢,更稱「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廚房 檯面 設計

廚具門板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跨足餐飲業賣起便當,近日卻傳出揭幕當天因定單太多遭消費者訴苦,甚至還有人等跨越4個小時才拿到便當。

昨天館長在直播中與網友聊到餐飲業薪資的話題,網友問說「鼎泰豐都帶頭調薪水了,為何其他餐飲業還不調薪?」館長聽完臉色一變,默示餐飲業經營不容易,還聊起剛開幕的燒臘便當店,坦言已賣得很廉價了還被嫌貴,「貴就不要做,好貴我們就收起來!固然我浪費了10個月,空燒了5、600萬」不外他仍樂觀認為可以先碰運氣,也可趁便認識民生問題。大 廚房 設計

流理台設計 館長無奈感嘆當初定位毛病,應當將肉拿去當餐廳菜而不是做便當,暗示現實經營後發現必將得漲價,「我此刻這個價錢不會賺錢耶!你還嫌我(價格)高,雖然好吃但不會賺錢」,不外若價格漲上去消費者生怕沒法接管,直言「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不鏽鋼水槽

廚具流理台大師不會X北鼎泰豐器械賣很貴,但各人會X北我賣的貴是在割韭菜。防蟑櫥櫃對此,他則表示:「我便當店比來弄不起來我也不想開了,因為餐飲利潤很低、人力費用高,店租也高。系統 廚 櫃」

台中流理台工廠

館長在直播中诠釋,本身店內用的菜品質相當好,且開給員工薪資也不錯,無奈卻仍遭嫌價格太貴。廚具抽屜 廚具推薦

台長: tamararo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