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2:37:29|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毛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連到其他人的部落格,看到了一篇文章。該篇作者的性向是同性戀的一個女孩,她說有一次她和她的老爸吵架,她老爸忽然一句:「我看妳是那老毛病又犯了!」她老爸說的那一句老毛病,就是直指她的性向。這些爭吵,包括攻擊她、懷疑她,所有發生的事情,最後還是要用「性向認同」作收尾。

她說:「該死的我偏偏是同性戀,有病!」我可以想見她有多難過。當然,她的家人會用這句話攻擊她,一定也是因為他們為這件事情很難過、很灰心。

我們總是傷害我們最愛的人,也被我們最愛的人給傷害。如果自己的女兒是拉子,我們還是愛她,可是我們可能仍然會不小心傷害她。我不忍心苛責這位犯錯的父親,但是我更為那位女孩感到難過。

我不會期望我的孩子是一個異性戀,我期許我自己成為一名開明講理的父親。

台長: 高木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以管窺社會現象 |
此分類下一篇:老毛病(二)
此分類上一篇:你為什麼不爭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