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6:07:43|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謀殺三部曲(二)奇怪的夢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奔。

在夜裡秦董的靈體開了車一路開到位處新光三越旁邊的『cara』門口,他慢慢的走了進去,看了看手錶。

「才十一點五十嗎?」秦董喃喃自語的說著,他心想以張總的個性,不喝到個凌晨兩、三點是不會離開的。他在門口,猶豫了一下,沒有走進去,繞到旁邊的貴賓停車場。橘色BMW,多好找。秦董一直覺得這部車實在是很沒有格調,也只有張總那種人敢開出來。他輕輕的拉了一下車把,沒鎖。

「好一個有錢的暴發戶。」他嘴角洋溢起一絲微笑。他粗手粗腳的拔斷了煞車器,放光了煞車油。然後他打開了門,抬起了左腳慢慢的坐了進去,坐在後座,閉起了眼睛。在夢裡的秦總依舊膽小,快要兩點半的時候他打算離開,在旁邊看張總翻車下山。說時遲那時快,正猶豫間張總喝得醉醺醺的從「cara」裡面走了出來,旁邊還帶著一個濃妝豔抹的女孩子,他一隻手搭在女孩肩上,搖搖晃晃的走向車子。

「張總,你好,我等你好久了。不,我不是要談那個約定,我已經不在乎了。隨便你怎麼說好了,或許我心裡真的有一點不平衡吧。這點錢我有,我給她吧,四千塊夠嗎?一、二、三、四,這裡是四千塊。」

「你不要再勉強了,你醉了,我送你回去算了。呵呵,隨便你怎麼說,我偶爾也是可以當司機的,只要我心甘情願,我做什麼你管得著嗎?唉唷,你雖然才三十歲,但是酒也喝太多了吧。」

秦董慢慢的扶著張總坐進了後座,自己拿了鑰匙走到了前座,發動了車子,一路開到了小斜坡的角落。秦董慢慢的開了車門,從口袋裡拿出麻繩走到了後座,伸出雙手狠狠的往張總脖子上勒去,越勒越緊,整條麻繩陷在張總的脖子裡頭。越縮就越緊,張總開始掙扎起來,張總力氣不小,一口氣竟然掙脫了半邊繩子,秦董一邊收緊另一邊的繩子,一邊想盡辦法阻止他。

「繃!」秦董的左手順手撿起了一塊石頭,狠狠的往張總頭上砸去,張總頓時暈了過去。秦董喘了一口氣,吸了幾口氣之後,重新把麻繩纏好,再一次的用力用力,一縮、二縮、三縮,整條繩子整個深陷張總的脖子裡面,深深的陷進去。

秦董慢慢的站了起來,鬆開了繩子。不斷的喘息著。忽然張總又動了起來,一大口氣噴在秦董身上,全身慢慢的掙扎著。秦董一時心慌, 將石頭又狠狠的往張總頭上猛敲,張總整個頭上都是血,他的眼珠子也凸了出來,嘴巴上還沿著一絲血。秦董定了定神,確定了張總沒有氣了之後,慢慢的朝著「cara」走了回去。找到自己的黑色賓士,慢慢的開回家,想要趕快結束這個奇怪的夢。

等到回家之後,秦董馬上跑回到房間裡躺平,不久他就睡著了。

第二天起來,他照樣起床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新聞。「『怡權科技』總經理張志安今早發現他的轎車浮在海面上,張總經理下落不明。打撈隊員已經正式下海進行搜尋,目前警方懷疑是他殺的可能性較高。一位『怡權』的王姓員工已經遭到警方扣押,警方懷疑他有強烈的殺人動機…。」新聞報導哇啦哇啦說個沒完,秦董的臉色卻早已經變了。

他有三個疑點,第一是在他的夢裡,他從來沒有殺人殺得如此吃力。第二是昨天的事情,今天竟然應驗了,不是一切都會復原嗎?第三是昨天到家的時候,回到身體前,我真的有看到自己的軀體嗎?秦董覺得一切模模糊糊的,好像在夢裡真的殺了張總,但是那個姓王的人又是怎麼回事呢?明明我在車上殺死張總的,為何車子又會掉下海裡?如果張總的屍體被打撈到會不會找到勒死的證據呢?還是我的夢?還是古大師?

秦董忽然覺得全身發起麻來,一股讓全身顫抖的寒冷逼上心頭。

台長: 高木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說故事嘛 |
此分類下一篇:大象說謊
此分類上一篇:謀殺三部曲(二)奇怪的夢 Part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