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02:17:5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好熱大家愛排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在家裡待整天的
順便在想要怎麼跑出門
小木就打給我他說很無聊
叫我去陪他到三點半下班

洗個澡出門 還好太陽不大所以穿短袖騎車
到丹堤進去坐沒多久大目跟他學姊也來了
小木一直在跟游翔宇耍阿花 笑死我 噁心死了= =

然後就討論好要去逛士林 騎到一半在飄冷氣水害我有點擔心
不過還好太陽很快就出來哈哈哈 結果士林交通管制 怎麼了?
原來是聽障奧運在遊行 好酷喔 什麼都有 還是青蛙最可愛


蟹宜鏡很白痴 他去打青蛙的頭 那個青蛙還嚇到 靠好好笑XD
看到好多重機好帥喔 第一次有感受到重機的威力 好酷

 
然後人扮布袋戲的人 八家將 電音三太子 還有街頭藝人
哈哈哈整個就有很酷的感覺 之後我們餓了就去吃東西
吃三媽 結果小木的麻辣鴨血不麻辣而且鍋子很不穩 想嚇唬誰?
第一次吃乾火鍋 就很酷阿 等他慢慢熟透透哈哈
好吃欸:) 只是他一直不給我們白飯 害我很想把端白飯的人絆倒XD

吃飽就去買飲料 然後到處亂逛 爆米花一樣爆滿是怎樣
不爽買了我要跑去台中買哈哈哈哈哈哈 :P
之後跑去夾娃娃 算了有些東西是要看緣分的孩子阿是吧

然後去找鹽水雞 似乎沒有出來賣 所以我們就找大目了
之後商討要回家了 咕掰各位 :)

我找到機會我一定要玩凌凌漆的梗!!!!!!!!!!!!!!!!!

台長: Meng Hua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