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3:57:01| 人氣11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4 姝辰生日快樂之小黑嚇錯人好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點多丸子叫我起床
還給我開燈 超刺眼的= =
之後用一用出門了 先去買蛋糕
今天的天氣超級無敵好的耶 開心
蛋糕店的阿姨問我們是海專的同學嘛?
我們說對阿 他說那算你們三百就好了
好便宜喔哈哈 他說他兒子也是海專的
他兒子說同學來買都要算便宜 哈哈
這個兒子真好 也謝謝蛋糕店阿姨 :)

之後出發學校 先拿蛋糕去給賣麵的阿姨冰
聽說阿姨今天也生日耶哈哈好巧
買完早餐就去上課摟 我們都在玩哈哈哈
阿水來上課了 他考到駕照了耶 好酷喔哈哈哈恭喜恭喜:)
12點丸子他們要去投籃比賽 頓時教室變好空曠哈哈
然後中午去買中餐 順便跟阿姨拿蛋糕
還跟他說下午要等我拿蛋糕給他吃喔 哈哈
本來中午要慶祝 可是因為人都不在 所以我想說拿去萊爾富冰
萊爾富人好好看到我拿蛋糕就知道我要冰哈哈哈
回來看到姝辰椅子上有一大束花 蘇釗說他男朋友送的 好酷喔
哈哈哈 你應該要感動到哭的陳姝辰:D

下午王敏華的課 他講他的我們玩我們的 哈哈哈
不知不覺下課了 去萊爾富買零食 丸子他們中午比賽沒吃東西
巧克力很好吃 牛奶多多很好喝哈哈 3QQQQ丸子拉:)
結果萊爾富阿姨差點破我梗 姝辰好像沒發現
結帳的時候阿姨就問我說 蛋糕現在要拿嘛? 我說等一下
發現姝辰站在我旁邊 之後阿姨問說誰生日 小黑指我 哈哈哈
害我好害怕喔 結果姝辰好像沒發現 哈哈哈哈哈
王敏華的課下課之後我跟丸子就去拿蛋糕
我就跟阿姨說你差點破我的梗了 哈哈哈
拿好蛋糕就趕快衝進教室 點好蠟燭就走去外面
姝辰被我們嚇到 哈哈哈 他說他以為我們沒有要幫他慶生
哈哈哈 原來他沒聽懂萊爾富阿姨的梗 嚇死我了
他整個很開心阿 聽說後面有老師該該叫 我整個還是叫他專注許願
不要理他就好了阿你們 那個老師有神經病 哈哈哈
姝辰許完願之後 切蛋糕摟 覺得我們的程序都很趕
真討厭我都沒錄影= = 哈哈哈 因為我在捧蛋糕阿 哈哈

之後阿水跟派大星就一直在大聲喧嘩嗆那個老師 哈哈
那個老師真的很白木欸 我懷疑他也今天生日可是沒人幫他慶生
他在忌妒吧 哈哈哈哈哈 你吃屎吧你XD (不好意思我失態了)
之後切蛋糕 蛋糕感覺好像很好吃哈哈 你們覺得好吃嘛?
老師寫完單字 講解完就放學摟

我們剩下幾個就在想要去後河堤
可是四點要拿蛋糕給阿姨 所以我們在教室等時間
差不多了就去拿蛋糕給阿姨摟 阿姨說他剛睡醒哈哈
他很黑皮阿整個 哈哈
之後梅子去買東西吃 遇到彭銘淵 丸子說他叫彭思舟 哈哈哈
原來老師也知道海綿寶寶 派大星 章魚哥 還知道DORA DIEGO
老師一定是陪小孩在看東森YOYO台 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教室 我就想買滷味 結果趙紫龍發現他車鑰匙丟在中正堂
我就陪他回去找 鑰匙在體育組裡面 可是體育組的老師都不見了
課指組的老師說要等老師回來才可以拿 我們就在那邊等
之後我就說你怎麼不寫紙條跟老師說就好了
然後工友進來我們問他說老師去哪裡了
工友說他們去淡海校區 哈哈哈哈
結果工友說你寫紙條跟老師說就好了 寫好了就把鑰匙拿走摟

找到就去找他們 出發後河堤
吃完滷味我跟趙紫龍就去尋找幸運草的下落 發現真的太難了
我們玩起了含羞草 哈哈哈 一大片耶好酷B喔
丸子他們去上面坐著 我跟趙紫龍走回去就聽到有音樂
旁邊有一台咖啡車耶 我們就去看看有沒有好喝的
我點了臻果拿鐵 很好喝耶 趙紫龍點美式咖啡不加 他說有美式到XD
之後丸子也下來了 他喝香草奶茶 不錯喝耶 他的奶茶也不會很甜
叔叔就說幫我顧一下攤子 他要去廁所 結果他回來 從樓梯扶手滑下來
結果重心不穩摔倒滾了一圈 好痛喔叔叔 結果他說不痛 怎麼可能
我整個是超傻眼的 小黑看到也嚇到 哈哈哈哈 他也跟著溜下來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跟他聊天 他叫我們過去他要講故事
我們就坐在樓梯上 他一直講黃色笑話 哈哈哈哈
張婷婷都聽不懂 小黑就說 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 哈哈XD
之後小佩也來了 哈哈 一起在那邊聽他講笑話

那個叔叔整個很活潑阿又很好笑
趙紫龍說想問可不可以續杯 叔叔說可以
可是我不好意思續杯拉小本生意不要這樣子
所以我跟叔叔就一直 沒關係來沒關係去的 哈哈
結果叔叔說看我好像很冷 送我們一杯超溫暖的奶茶
謝謝叔叔 我們會多去找你聊天的 哈哈哈
他還說明天要去跟我們打羽毛球 還跟派大星聊相機
覺得那個叔叔好厲害喔 什麼都有玩的感覺
之後發現在飄冷氣水 我們就要撤退了 差不多時間了
就跟叔叔SAY掰掰之後去學校 因為我們要吃晚餐哈哈
在後門聽到有貓在叫 不知道是在叫春還是在生氣
可是聲音好可愛又好好笑 哈哈哈哈
之後去餐廳 還好阿姨還沒收 我們就在那邊吃

坐很久才發現隔壁是認識的耶哈哈 水煮蛋嘛XD
吃滷味有人跟我搶著付錢 哈哈三八鬼謝謝你耶:)
然後小黑就一直要把月光仙子跟丸子湊一對
丸子被噹到不想理他 哈哈哈 小黑一直笑很北爛
我笑到整個是吃不下 阿姨在高麗菜裡面還給我加青江菜
害我都覺得菜越吃越多 哈哈
最後我們還是把這碗給解決了 酷B

然後吃好飽丸子去廁所 小黑也去廁所
我就在外面看公佈欄的東西 巧克力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哈哈
結果我等超久的 想說他們是掉到馬桶裡還是怎樣
去男廁看沒人 正要往女廁看的時候 聽到後面有哇!的一聲
哈哈哈 聽說小黑是要嚇我結果嚇到別人了 哈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 哈哈哈哈 聽說那個路人甲被嚇到了 XD
笑翻我跟丸子 天哪!!!!!!!!!

之後邊走去後門我跟丸子就一直笑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結果走到後門發現 小佩跟趙紫龍還在後面聊天
你們兩個也滿長舌的嘛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騎在半路看到一個很慘不忍睹的畫面
天哪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丸子白痴還一直想那個場景= =

回到家好累累累累 我媽還一直碎碎唸
害我超悶的= =

今天天氣很好
河堤很漂亮
火燒雲很酷
幸運草沒下落
咖啡車叔叔很逗趣
嚇錯人笑翻我
殺手笑話很好笑
林翰旻放開了詳情請看無名網誌
心很溫暖 謝謝你
最後姝辰姝辰生日快樂 要天天HAPPY喔 :)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丸子
聽說派大星喝榛果奶茶
我是喝香草拿鐵欸...
你味覺出了問題??
是八??這位太太XD
2009-03-05 15:09:50
阿大
我也忘了拉
哈哈哈
都好喝嘛
:)
2009-03-05 15:29:56
丸子
好八 不跟你追究XD
2009-03-06 00:29:14
微笑阿大
哈哈
2009-03-06 01:05:29
婷婷
認識ㄌ新朋友 咖啡叔叔
2009-03-07 00:17:57
姝姝
那阿姨也是那天生日?? 酷耶!!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唷!!! 親親親親親親親
也謝謝他們幫我嗆那班導 哈哈 超好笑低!!
愛大家唷.....!!
2009-03-07 01:58:10
阿大
婷婷
對阿認識新朋友:)
很好笑的新朋友哈哈

姝辰
對阿哈哈
開心就好 那個老師北爛不要理他
哈哈 生日快樂樂樂 黑皮黑皮喔
2009-03-07 11:3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