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22:04:3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好熱電影好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失眠 天亮才睡 結果還不到設鬧鐘的時間就起床了
然後騎車出發丹堤 到那邊停好車 發現都沒有人
之後有人走過來 是卉娟欸 我們兩個最早到哈哈哈
唉 到底是誰說遲到要殺人的 = = 證會安你不錯
傳簡訊的人最晚到 哈哈哈
 
我先跟卉娟去丹堤吃早餐等他們
看到常常去的那個婆婆的狗狗
他每次都被放在外面哈哈哈
那隻狗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他在舔推車籃哈哈哈
沒多久小木大目雅翊到了
阿罵最後到了 引人側目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搭捷運了 感覺好快就到動物園了耶
進去動物園都會發看團團圓圓的觀看時間
我們覺得應該很多人所以就沒去了
就先去吃東西 我逛了紀念品店 好多東西喔哈哈
還聽到很好笑的對話
一個爸爸拿了一個玩偶問他女兒說
這個你有沒有興趣
他女兒搖搖頭
他爸爸就說
好~那沒有興趣 我們就放回去~
哈哈哈哈哈
爸爸很幽默內 還有押運XD
 
逛玩一圈沒什麼東西好買的就出去找他們
他們把三個勁辣雞腿堡盒子疊起來
我心想你們是有多餓哈哈哈
吃飽就開始走了 我們想說搭到最上面再走下來
所以就先看完無尾熊在去搭車
結果我們到了最上面 走了一圈 發現好熱
去看了青蛙 企鵝 都是有冷氣的地方 哈哈哈
看完出來我們就說想換地方了
我們就走了一下 搭車下去 哈哈哈哈哈
雖然好像只有搭車 但是我們卻滿頭大汗哈哈
看動物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我們去企鵝館 有一個媽媽他就把他的包包往後甩
去打到一個男的 那個媽媽嚇到 那個男的也嚇到
那個媽媽還很急忙的一直道歉
可是我跟雅翊一直笑 因為那個媽媽甩超大力的XD
去企鵝館超酷的 卉娟拿出他的腳架 這樣就不用找別人幫我們拍團體了
好酷喔卉娟 可是也苦了阿罵 因為他包包超重的哈哈哈
 
之後在看土撥鼠 超可愛的他探頭出來看我們耶
結果我們又走過去一次 土撥鼠跑進去了
有個弟弟就跟他旁邊的女生說
你們都不要吵醒他喔
結果那個弟弟在那邊叫
阿~~~~~ 阿~~~~~~~ 阿~~~~~~~~~~~
之後那個弟弟就說
你看我把他叫醒了
撲= = 弟弟真可愛 哈哈哈
 
之後搭車下去
就討論說要去哪裡
最後結論是去京華城看電影哈哈
就搭車回南京東路然後搭公車到南京三民路口
再走路到京華城 你們看 充滿了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一整天耶 酷B了
到京華城小木說要搭長電梯 可是阿罵想一想
不對阿電影院在樓下欸 哈哈哈哈哈
 
去看電影場次 我一直以為你們要看【墨水心】= =
結果我進電影院電影開始播放我才發現
怎麼演的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害我有點嚇到咧
結果電影開始有點悶 我有度咕一下下
總覺得我清醒的地方才是故事的開始哈哈哈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結局哈哈哈哈 很好的結局阿
而且我覺得那個男的好帥喔哈哈哈哈哈
那個亞歷士 到最後跟琪琪在一起的那個男生 哈哈
 
之後出來 原來阿罵也有度咕 哈哈哈 真的太悶了
而且兩個小時欸 誰受的了哈哈哈
大家不要去看 哈哈哈
出來阿罵就說 早知道再晚個十分鐘去看馬利與我
這一切都太~~~~~~遲~~~~~~了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樓下吃東西 小木人真好不知道去哪裡拿了一份報紙
還全部都影劇版的哈哈哈 讓我消耗時間 因為我吃不下好想吐
吃飽之後就差不多要走摟
大目他朋友要載他回去 雅翊也要一起走
卉娟搭車回家了 我跟小木還有阿罵到丹堤坐一下
本來要在外面的 結果小木遇到他同事 小雞 聊了一下
我們就進去了 看到油祥宇的車不見油祥宇的人
原來他去吃飯了
 
點了飲料坐著休息
那隻狗狗又在外面了哈哈
他跟早上的差別就是多了一件外套哈哈哈
超可愛的阿 他依舊在舔推車籃
 
之後看到油祥宇回來了 一進來就說你們三個頭髮怎麼都變了
你自己不是也變了 想走成熟路線嘛哈哈哈 交女朋友就這樣子
嘖嘖阿 我說他是愛情力量真偉大 他說是劈腿力量真偉大
真的是超白痴的哈哈
 
之後我們三個真的快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撤了 好累好累喔喔喔
騎車到家架車的時候 頓時暈了一下
超恐怖的感覺 我覺得我要好好睡一覺哈哈
 
明天要道路駕駛欸 好緊張哈哈
前幾天黑熊問我說你要去哪裡開 我叫警察把那邊清空
= =
我很安全的好嘛!!!!!!!!!

台長: Meng Hua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