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2:36:4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要環島就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
買早餐遇到阿水
就載他去停車場再一起走到操場
之後到了發現都沒有人
一轉頭看到陳韋廷 阿水說[你幹嘛跟蹤我們]
哈哈哈 偷偷跟我們還不出聲= =

之後人越來越多 慢慢的來
老師點完名就放我們在那邊曬太陽了
聊天 吃早餐 在討論出去玩的事情
然後蘇小黑找了一些人去玩報數球
哈哈 阿水跟韋廷還有大師本來不玩都跑去玩了
整個是很好笑欸 哈哈哈
還玩加一減一 可見大家數學都不太好XD
之後胖胖來找我們了 開心欸 超久沒看到你
謝謝你的60紅XD 哈哈哈哈

中午了大家就去買飯吃
乾冬粉我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
可能是太熱了吧 哈哈 可是我明明就很餓阿

之後阿麗老師的課 他去開會了 所以又沒考到試
我們玩了一節半個課 哈
然後下課大家就回家摟

晚上上班 退貨退到下班 哈
八箱貨 很好 我喜歡 可是才169件而已= =
還害我拿紙箱的時候遇到米奇= =
從我腳邊快速的飛奔 聽說我有尖叫 哈
可是之後我很鎮定阿 哈哈哈
庭蓁快要被我笑死XD

超累的 虛脫了我們兩個= =
明天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開心

台長: Meng Hu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