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2:50:4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乎沒睡還可以精神百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做報告做到早上五點半
本來要去洗澡的 結果我瞇了一下
七點 洗個澡 舒服阿 精神都來了
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半睡半醒
因為客廳太冷了 睡不太熟= =

之後用一用就去上課了
怎麼覺得今天市民大到很塞

到學校就進去上課了
下課去買早餐 好吃好吃
還是蛋餅好吃 :D

放學了 今天謝小黑突然說要喝50嵐
害我被他嚇到了 哈哈哈
他還請我喝 感謝你欸 :)
結果買完一出去我們傻眼
因為在下雨= = 噗

晚上上班 心情有點悶
光頭說我一個禮拜上班六天有三天都在喊心情不好
我說我哪有 哈哈哈 搞笑

阿豪他媽說不給他養狗 因為大頭都亂小便
整個很懊惱了我~”~

不知不覺 又要下班了 哈哈
我每天上班都在等下班

婉真跟我一樣 哈哈
每天都期待倒垃圾 因為倒完就寫報表 寫完就可以回家了
開心阿 哈哈

而且今天我跟婉真很好笑
APPLE不給我們剪手皮 所以我們兩個趁APPLE去隔壁聊天的時候
偷偷剪 還不時一直看外面 結果婉真被光頭嚇到 哈
真的很智障欸我們兩個 剪皮也要躲XD

真的覺得婉真很有笑點
只是有時候真的比我還脫線 嘖嘖..
明天我跟他上班欸 哈哈哈


PIC 一個很熱一個很冷

台長: Meng Hu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