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0:48:5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學了 哈哈~ 天氣太好真討厭- -

早上差點遲到 @@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謝謝大娘幫我買早餐 :)

升旗升了好像也沒有多久 可是我的腳早就已經被檸檬給侵蝕了‥

超級酸的拉~ >< 太久沒站了芭 呵呵呵

然後整個上午大家都很自由 鬧哄哄 也有的人睡覺 我就是…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累的… 唉唉 我老了拉~

結果到了中午我完全睡不著 跟花花在聊天 呵呵‥

之後下午第一二節是大便的課 噢噢 超想念他的 哈哈

果然上他的課就是很吵 ‥

到了最後一節 來了個新老師 姓佟 ㄊㄨㄥˊ 男的‥

很好 終於上到我們重點科目了 電腦組裝之類的東西…

最後一節大家超級吵 呼~ 許肥發飆了 呵呵… 真是可愛

放學大家都散光光 呵‥ 之後我去石頭記放書 等安安一起回家

回到家的感覺真是好阿… 然後晚一點琪琪阿罵和小文來我家

我就叫琪琪幫我染頭髮 嗯嗯 YA ~ 我是霍元甲 哈哈XD

染出來還不錯摟 因為重點只是要遮白頭毛 嘻嘻︿︿






給一個人:

 我其實很怕講了你會生氣‥ 但我說的都是我想說的

 其實可能是我不能接受你的個性芭‥
 因為我本身不能接受太尖銳的話語 我會覺得很尷尬
 因為你常常講話 都會講到突然面無表情 害我沒辦法接下去
 因為我一看到人家臉臭 我就不敢在講什麼 所以我們變的沒什麼話
 而且其實老實說我們理念方面也不是說很合‥ 對芭
 有時候你說東 我都不敢說西 就算是會說 我也是會看你臉色
 簡單來說我就是會怕你 … 你有一種難接近的感覺
 也只能說我膽小芭 相處那麼久了 我發覺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你的個性
 所以變的很少跟你講話 也或許很少跟你們出去…
 這點我覺得都不能怪誰芭… 有時候也只能說抱歉 
 
 希望跟你說完這些你不要生氣 因為這些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PS 今天終於了解環保股長要幹嘛了 哈哈~

PIC 小文和我 [小文那天很淫蕩@@]

台長: Meng Hua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