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1:49:39|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達56歲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果然睡晚了 六點多才起床><

穿布鞋 不過進校門沒被記 哈哈哈…



今天是育達56週年校慶

話說育達有兩個校慶 [比較特殊]

今天這個是純粹校慶 園遊會在下學期



一進教室 大家幾乎都穿布鞋 哇…

大家都跩了 哈哈哈哈哈~~~~

老師來了 哇… 穿超帥是怎樣@@?



之後上6樓去練IE

就什麼表演都沒有看到… ><

之後9點就上禮堂了 是去看無聊的東西



之後有一些頒獎阿致詞之類的 大家都睡成一片

偏偏我就睡不著 拿著手機在玩魔法寶石 呵…

結果楊應葵突然走過來 害我嚇到 不過不是叫我 呵

之後放了 大家都要走了 我們去西門

先去了哈日龍 在去逛街 然後去找胖胖 在去拍貼

之後回哈日龍 在去找胖胖 他們在打球 然後逛街

一直的重複 好累噢… 逛到最後整個不想講話的累

另方面也是因為心情差掉了… 狠悶@@

之後我自己回家了 真落魄的我… 好冷好冷…


PS 今天每一個女教官都穿裙子 超正

   尤其是那個曾新惠教官 超像空姐的 正點*


PIC 早餐店的狗狗 我們今天餵他吃麵包

    他超乖的拉 會坐下 會握手 狠聽話

    聽的懂我們講的話耶 叫他橘子他就會回頭

    超可愛的拉 呵呵呵…






































































































悶悶的…
是因為聽到了什麼?
我想… 你知道的。

天冷了 騎車要多穿點衣服
不要著涼了 不要感冒
要把身體照顧好 好嗎?

明天考試加油… :)

台長: Meng Hua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