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0:25:3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宏是大好人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安安去2手街看小環 JJ 阿宏 都沒變拉 哈哈

小環還是一樣正 一樣好笑

JJ還是一樣講話狠智障 狠白痴

阿宏還是一樣黑 哈哈哈哈 (是讚美嗎?)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ABC衣服好少 之後我有看到一條短褲 好看!

咖啡色的 超好看! 我想要呀! ⊙﹏⊙

之後我們又跑去世界百貨 看到阿宏 嘿嘿嘿!

我又像中一件長褲 一千多 我跟阿宏說我想要 可以幫我留嗎?

但是我在猶豫價錢 結果他不二價就開整數給我 一千~~

超感動的辣! 因為實在是噢 言語說不出 哈哈哈

等我 禮拜六我就去拿 一定一定 我禮拜六去拿 謝謝阿宏呀~~><



至於那條短褲 這個嘛! 這樣就讓我有想打工的念頭 哈哈哈

今天本來要去找工作的 結果在西門真的玩太瘋 哈哈哈~~

那條短褲雖然便宜 但是問題是我沒錢阿 我現在要省吃儉用

我本來一天花兩百 我每天要存100 哈哈 這樣一個禮拜就有500

噢耶 等我芭 短褲 哈哈哈! 但是我要先去拿長褲在去拿你唷~

等我嘿 顆顆顆… 我是個愛買衣服褲子的女人家 哈哈哈哈~

然後我在ABC還有看到新的名片 齁齁 超像小環的辣 哈哈

我拿了一疊 哈哈 準備來玩抽鬼牌 哈哈 沒有拉 要發給大家的!

不過打到最後 還是要謝謝阿宏拉~~~~~~~ 超級無敵大感謝!

PIC 上面是JJ和阿宏 下面是小環和汝汝
    (汝汝借我照片~~謝謝︿︿)

台長: Meng Hua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