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0:55:5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全校返校日 本來一點多就躺在床上了 結果發現沒心情睡覺
就想說 好芭 撐到天亮好了 果真撐到天亮 很有精神的去早餐店
見到了阿桂 小文 小木 哇哇哇 見到阿桂是最開心的 因為呢
阿桂實在是見面太少了 太想念他>< 哈哈哈 害羞勒~~

之後我們要進學校了 阿罵和琪琪才匆匆趕到 好像是因為某些事情 恩恩
然後進了校門 竟然沒教官 哈哈哈 真嗨 之後好像七點半了
我 小木 阿桂 阿罵 琪琪 小雅 小文 就討論要不要直接去操場
之後我們結論是 GOGO操場 哈哈 到了操場 好多班級慢慢的下來
漸漸的操場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嘈雜 因為大家都好久不見 太多話想說了
哈哈 最尤其是我們班最吵 彭教在上面講話 我們照講 234好樣的!!
今天好開心 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大樹阿~ 小寶阿他們~~ 哈哈
本來以為小寶会染頭髮勒 結果竟然沒有耶 神蹟 哈哈哈

然後大樹越來越好笑 哈哈 他今天背的包包自以為要裝威士忌的 哈哈
一直被我說是要拿去裝威士忌的 哈哈 我們這一團一直在玩
人家是要面向司令臺 我們是面向後面在聊天 哈哈 依舊超屌的我們班
直到何德意來了 大家向看到多年不見老朋友一樣 哈哈哈
他依舊在重要集會穿著整齊的西裝 哈哈哈
但是 他依舊警告這些執迷不悟一直說話聊天的同胞們說
【你們是太久沒被槌了是不是阿】 哈哈哈 老樣子耶~~

原本阿 阿罵排到我旁邊 然後他很怕何德意看到他的頭髮又要槌他
然後他東躱西躱 但最後 點名了 一個一個點 被發現了 哈哈
果然換來拳頭 撲哈哈哈 全部的人都在笑 因為大家都知道阿罵頭髮狠亮
可憐的阿罵 站我旁邊就是個錯誤的位置 哈哈哈

之後就在一陣聊天中 突然才發覺已經演講完畢了 哈哈哈 真開心
之後回教室要拿成績單 大家都坐好好 等著拿東西
拿完之後我們就說要去吃東西 大家都好像難民喔 哈哈哈
我 小木 茜茜 阿罵 琪琪 小文 花倫 小曼 蘇米 楊楊 大婷一起搭車去西門
之後我 小木 茜茜 花倫 小曼去吃365 蘇米和大婷去上班
就剩下楊楊 阿罵 琪琪 小文他們去萬年吃東西

之後我們先吃完 就去哈日龍玩 玩到最後我 小曼 花倫 坐在玻璃那邊睡著
噢 超舒服的拉 哈哈哈 之後大家就說要去4樓 之後去了4樓 還是睡
哈哈哈 我昨天沒睡 超累的 阿嗚~~><

然後晚一點 琪琪說要出去逛逛 我們就去逛萬年 到處走阿到處逛
逛到最後不知道要去哪裡 路窮 哈哈 之後去逛了新宿
結果阿罵 小木 茜茜累了 剛好皮皮在TOMO剪頭髮 他們就去TOMO了
我 小文 琪琪 繼續逛新宿 我們逛到一家店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
還有猴子的錢包 很多功能的 300摳 便宜的勒 !!
可是我這個人不會太常用錢包 所以我放棄了 呵呵
之後琪琪買了一本超可愛的貼貼本 米妮的 呵呵
之後我們就去TOMO 他們也剪好了 大家就一起逛新宿
逛到最後 我又看到一組猴子的不倒翁 嘿嘿嘿 我要定了 7隻350 呵呵
我會去買的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 而且是一組搭 呵呵
跟錢包比起來 不倒翁要等我呀!! 聽到沒 呵呵 反正你還有兩組 要等我呀!

之後我好餓又好累 本來要回家了 但是突然想到楊楊還在哈日龍 哈哈
每次都把他一個人丟再哈日龍 哈哈 而且一丟就是丟的還滿久搭
不好意思拉 楊楊阿!!
然後我又在4樓睡著一次 哈哈 超厲害 因為我很累
但最後還是到了8點多我才走 還不都因為楊楊 吼吼吼 快睡著了

之後回到家 我爸說我媽去買東西了 我馬上打給我媽 他在大賣場
他說要回來接我去 嘿嘿嘿 超開心 我穿著拖鞋和校服 哈哈哈 ~~丟臉@@
就去逛賣場了 我買了好多東西 花了兩千多塊 但是很值得呀
東西特價的超便宜 太開心 哈哈哈!!

PIC 今天在新宿看到的狗狗 他的舌頭因為太長了 所以舌頭的精神失調
  我覺得他好可憐喔 但是他好可愛內 哈哈哈~~~~~~ 吐舌頭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