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1:08: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新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是生活笑話


人生就在國三畢業之後要有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但是在畢業之前就有了很多不同的起頭
像是突然發現貝納頌的拿鐵很好喝
或者是多力多滋搭配莎莎醬很好吃之類的
這些都成了我生活的新重心
所以我就採購了貝納頌還有多力多滋以及莎莎醬回家。

還有一次去了碧潭
買了香腸,不小心嚐試了搭配大蒜
就發現了其實香腸配大蒜除了讓嘴臭之外沒有缺點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大發現
所以我在上完鋼琴課之後就在附近的公園外買了一支香腸
然後搭配大蒜
還去便利商店買了瓶貝納頌。

鄉土的香腸加大蒜配上很法國的貝納頌
真的是世間中最極致的混搭
啊!
原來是混搭
原來美食也有混搭
好時尚的吃法呀!
大家如果喜歡追流行
就要把這套混搭的方法學起來
這樣,你們就會走在時尚的尖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天下午很無聊
把買來的多力多滋打開吃
配上多力多滋的美式莎莎醬
啊!除了一片接一片
我在也沒有辦法以任何的方法來表達他的美味
吃到了最後,有點渴
打開冰箱找飲料
我發現
沒有一種飲料可以配得上多力多滋
所以我就拿了愛維養

啊!在吃了沾上莎莎醬的多力多滋之後
喝幾口富含礦物質的純水
把多力多滋的好味道都逼了出來
多力多滋的味道在口中留香
睡了午覺起來,口中都還有多力多滋的味道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XXXXXXXXXXXD

這又是混搭
美式的莎莎醬以及美國的多力多滋
配上法國的好水
這 . . . 這真是極品啊!

在食物中找到了生活的新方向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走的很順遂
我的前途一定會很光明

啊!朋友們
在享受美食之後我又要去工作了
好久不見了菊花田,我又來了!
把你們照顧好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菊花們,要等我喔!


台長: 堉 同學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