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1:36: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績出爐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是校園情報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成績出來了
比我預期的還要高XD
有一點點開心XXXXD

作文有五級分真的很開心XXXD
原本以為我只會有四級分
又比預期的高XD
低估自己果然會得到比較多的快樂XXXD

因為分數比自己預期的高
所以因此得到了一點點的信心
就這樣在當下有了不考第二次的決心XD
反正我的志願早就不在公立的高中了
分數會不會更高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想要去的學校能不能進

英文沒有滿分真的很遺憾
居然錯在火車時刻表
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居然跟滿分一點緣分也沒有
很想哭可是卻哭不出來
一點要哭的慾望也沒有
可能是已經認命的關係吧XXXXXD

分數可以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好這真的是個很棒的事情XD
可能我的成績在別人眼中是很爛的
但我覺得我能有這樣已經很滿足了XD

數學也比我預期的高分
自然也是XD
人生就在低估自己之後得到了滿足感XD

祝那些在準備第二次人好運到
然後祝沒有要考第二次的人幸福快樂,發財又增長智慧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點推薦
為那些低估自己的人喝采XXXXD

台長: 堉 同學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