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22:13:55|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年的時間  除了充實自己外

還要應付學校瑣碎的大小事當然課程安排最花時間

尤其是自然課要趕課  然後社會也要幫他們整理重點

其他的當然就是體育課  帶著他們從遊戲中學習團體生活

所有的一切我本人非常地珍惜  當然能遇到一些相輔相成的對象是很棒的

今天小朋友問我:老師,為什麼你只待一年,你明年再來啊!我們想給你教

當下我的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我是多麼菜的老師還有這些支持者在旁邊

一方面我很開心當一方面我很沉重  沒錯在一學期半就我就要畢業了

在這期間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地珍惜這份師生情的(感傷..)

-----------------------------------------------------------

今天林老師No.1發生小車禍  對他來說是極度不爽加是個倒楣日

因為他騎摩托車被汽車擦撞  新車才買2個月就被在地上磨地亂七八糟

能想他是多麼地生氣  重點是肇事者還說要趕著去接人想留名片後走人

現在的肇事者都很機掰  一整個以為說句對不起就沒事不然就逃逸

是要不要那麼沒良心阿  是不能拿出誠意來喔  誠懇一點會死唷

還好林老師有索賠成功  包括Longchamp也有索賠成功

當然要索賠阿那個包包實在不便宜耶  不識貨的人才會說:要那麼貴喔

希望林老師能早日康復  被撞一下魂都撞飛  不死心還要去中壢逛夜市

我會帶你去新竹拜拜  請期待然後請息怒!!!!!!!!!!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a
什麼時候要去拜拜??? = ="
這個週末嗎?? 很急捏.......@@ 
2009-12-14 11:5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