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0:55:5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平第一場演唱會經驗  只能說我體會到了 

體會到了  人是需要掌聲與舞台的

體會到了  在台上喜歡聽到尖叫聲與嘶吼聲

體會到了  現場魅力真的比在電視上震撼許多

體會到了  氣氛真的會感染人心跟著一起擺動

在阿蓬萬般邀請下 終於我踏上旺福鄉村之旅最終場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人多吵雜  還是捧場的前往

原本以為阿蓬就是個默默的人但是他並不是一開場就存在

沒想到他的出場是經過設計還很受矚目  阿怎麼能不紅?

在那樣的雞掰得出場外加主唱特地萬般地感謝下他很搶眼耶

他怎麼能那麼不紅哩? 而且他拉的小提琴顛覆傳統阿

很賣力地拉我都看到拉  還被介紹說在國小任教

你們說說看  他怎麼沒有紅啊? 阿密特都不請他

他敬業的表現我看到了  我只能說我小看他了

第一次看到他拉琴  還特地跑來找我們去後台拍照

但是我實在不愛旺福啊  所以少女心的其他人卻拍得很高興

但是他很不夠義氣的匆匆離去說要去慶功連明天的假都請好了

然後我看見五月天的瑪莎  我只能說就一個披頭散髮的歌手

越是低調越顯得明顯耶  而且他還開門撞到我*____*

明星並沒有甚麼特別  就跟電視上完全一模一樣

如果我被小S或者劉若英或者范范撞到那該有多好

  這樣我也許能跟她們FACE TO FACE

BUT..還是要謝謝阿蓬  讓我的鄉村之旅有那麼多體會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