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0:11:02| 人氣286| 回應2 | 上一篇

痛與成長 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夢見他穿著件淺綠色小背心坐在床頭前的地板上,背上汗水淋淋,晶瑩的小汗珠從白皙的皮膚裡頭滲了出來,他正取了蘸著味道刺鼻的卸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推著油亮的額頭,邊看著千篇一律的無聊政論節目,電視機射散出來的光芒映照在他臉上閃爍著,我把一盒抽取式面紙丟向他叫他把背上的汗水給擦乾,而他卸完妝隨手亂扔在地上的棉球沾著紅色和黑色的污漬。

但這段重覆出現的夢境或許已經是我所能記得的全部了,其他確實離我遠去的記憶絕大多數都是令我傷痛的,也常常使我的情緒很不安,也可能重要的記憶已經被沉積到了身體的某個角落,化為柔軟的泥巴,但此時此刻,我所能感覺到的,也就是我胸前緊緊抱著已經變為很單薄。我曾試著要了解他、想了很多他的事,可偏偏經過了那麼多年,卻還是猜不透他為什麼會一直不經意地傷害了愛他的人。我在沙發上躺下來閉起眼睛,在安靜中無所事事地讓身體沉靜一會兒,但只要你的鏡頭從腦海掠過,便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要被吹到太空中去了似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這些快樂悲傷摻雜的畫面都是讓人不安心的風景。

昨晚我在床上安靜不動了好長一段時間,改變了主意從床上下來,看了看手機上的顯示時間,是兩點五十分,我走到了廚房喝了一大杯水之後,看了看窗外的肆虐了一整夜的狂風暴雨,又回床上躺下,但是直到了天明,我沒有再闔上眼睛一刻,在這怎麼也睡不著的夜裏想起他的各種姿態,想起他的盛開,他給我的傷害正想一一撬開任何一點縫隙往外鑽出來,並以澄澈透明的眼睛注視著我對我說謊。我一個人在雨天早晨裡孤伶伶地傾聽著風雨聲,並開始覺得非常不舒服,最後在馬桶邊吐了。

我和他的談話往往總是在一段短暫的沉默中草草結束,有時候我會偷偷問自己「嘿,你正在跟誰戀愛啊。」,因為這並不是真正的愛情,你還是在玩著你以前玩的遊戲。

你不會知道我的心好痛好痛。



台長: takarashi
人氣(2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2010-10-17 02:11:23
N
To C:
那麼多年了
看到了 想起了 還是捨不得你
你..如今應該過得很好吧..
2020-04-03 01:0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