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02:03:14| 人氣2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音樂了

好一陣子不像之前一樣的瘋狂找團
瘋狂找想找的歌

最近聽說踢機要在這牆開新歌發表會
不禁又偷偷注意這牆的 訊息

聽著澄草的新歌
心中不知為啥的顫了一下

想起之前在班網上和昀潾的無知筆戰

想起來真是幼稚又好笑

沒搞清楚狀況就開罵 然後他不跟我說清楚就回話
就是這樣無聊的誤會
但卻還是有一些疙瘩 悄然的存在我的心理
厚~
害我現在都不敢聽歌啦!!

”遇到比自己爛的就嗆 遇到比自己厲害的就說那又怎樣”
這句話真是太寫實了
完全沒有反駁的空間
一箭穿心
找不到一絲自我安慰的話

或許
人處在弱勢時常會覺得對方很跩
好強不認輸更加深了假裝不在意的成分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哪樣的東西激到他得說這句話
包刮責怪我只不過沾了皮毛就想裝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

我也是氣炸了 我覺得我沒必要遭到他的責備

終究誤會是冰釋了


我仍然揮之不去
當我在/想試聽新歌(團)






”遇到比自己爛的就嗆 遇到比自己厲害的就說那又怎樣”
真是被他說中了....

台長: 維克多
人氣(2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i
我也是
聽的歌漸漸少了
甚至也不像以前一樣努力看著小說= =
2007-03-17 09:18:46
版主回應
之前也是發下豪願的想看書
結果還不是...
2007-03-29 14:34:05
記的很熟的自由
別理那種自以為文藝青年的膚淺傢伙啦!其實他也只會說一些屁話而已。你會覺得自己處於(不是宋楚瑜)弱勢可能是覺得她滿懂的吧!其實不會喔,音樂這種東西不是聽過很多很多,或知道很多小八卦就比較厲害。你那種心態,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會啦,他遇到馬世芳或小數也只是閉嘴而已吧!
澄草,揚聲問過我是澄草亮嗎?
還不錯,倒是不到心口顫一下的地步,沒有特別喜歡。TB的新歌真是令人失望,連法文都被俄文系的維嫌棄發音不標準,當然我認為這是因為維是個不懂法文的笨蛋。
不用瘋狂找團啦!要懂得讓自己沉澱一下,聽聽以前聽過的音樂會有很多驚奇的。(在維報台我也這樣講,不過我覺得會
我之前也是帶張紙跟一隻筆到唱片行抄很多唱片下來,回家找來聽,聽了幾十張專輯,其實真正喜歡的沒有幾個,而很喜歡聽的也沒聽過幾次,就好像逛美術館一樣,不需要強迫自己把它逛完,逛不完的,徹徹底底的聽個一張、兩張就夠了。不過音樂真的要不斷更新啦!現在音樂太容易得到了,以前我聽音樂只能買CD,通常一個月頂多兩張,我那個月就聽那兩張,可能聽個五六張後,又會把之前的再拿出來重聽,那才是真的在欣賞吧!現在聽音樂的方式就跟畢旅去逛故宮的鄉巴佬一樣,不論是聽搖滾、indie、口水歌其實都一樣的,聽不到音樂的本質。
最後,你有猜到我是誰嗎?
2007-04-29 02:59:13
維克多
還不就你!有啥好猜的!?
TB的確不像我想的那樣,但我還是買了.....(我在還沒聽之前就買了)我原先也想覺得SOSO,可是聽到最後還是覺得挺不錯的,哈哈~法文歌較沒味道是真的...
唱片行這檔是我也做過...
2007-05-17 21:3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