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23:53:1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分不清楚界線了

我不想讓人會錯意什麼的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關係突然亂糟糟了

 

我也想當一個會讓人覺得溫暖的人

卻不想成為曖昧不明的對象

 

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

你一直都在

我們談心 說笑 彼此攙扶

但這就是愛情嗎 我不確定

我從來就不懂這一切

也不懂自己的心

卻也怕 失去了才後悔

 

-------------------------------------------------------

 

而你 我真的不懂

或許 錯過就錯過了吧

分不清楚你的玩笑話和認真話

誰又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也許 跟每個人都很好 是壞處吧

總讓人覺得不安心

 

 

心情時好時壞

只能說 不主動 就輸了

 

 

 

台長: Rik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遲疑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遺忘了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