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9:56:53 | 人氣1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狗or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始終認為台灣土狗

就是狼

最少是半狼

這些照都應證我ㄉ話

它們存在過

後代也還在

狼或狐俚應該都不大隻

動物園有不是嗎

所以粉多爭論可以劃下休止符ㄌ

朋友都說外面沒狗ㄌ

我5.6.7月上網看看

7月31日夜開格

其實這一個多月多少應證朋友對我說ㄉ話

血統書

我是不太信啦

作出來ㄉ

登錄錯ㄉ一堆

不過就是走到那ㄌ

也無法

喜歡養到就養吧

就像一些養粉叫ㄉ朋友有些種系到死都沒放出來一樣

孤芳自賞ㄌ

台灣犬要名要利ㄉ人都各自追求啦

大家辛苦

但是國際化

還是一句話

googleg上打taiwandog

第一頁內10個網頁有8個是我台灣狗尾一把刀ㄉ

這是我ㄉ影響力

可是影響力不是我說ㄌ算

你心中ㄉ感應粉重要

小時看到ㄉ是嗎

是ㄉ話

想想如何作

如何讓後代再看到

我ㄉ狗沒kct血統書啦

這下不騙你非常好玩

不管你喜歡或討厭

台灣犬一定有台灣狗尾一把刀ㄉ說法

檯上一分鐘我蹲ㄌ20年

何況我也用ㄌ一個月從7.31到8.31完成寫完這一系列ㄉ文

希望對台灣犬推廣有幫助

我ㄉ小小願望

是ㄉ就是

不是ㄉ格友們自我判斷吧

這次我不出聲

過幾年我手上ㄉ台灣犬會被積非成是ㄉ觀念說成不是

這才真正好玩ㄟ

一句話

祖先傳下ㄉ就是這樣

我這樣傳給我ㄉ後代

後院傳奇成為文化遺產

這是台灣狗尾一把刀ㄉ願景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net

可能台灣島上還有我這樣不出聲ㄉ人存在

但一定會凋零

奇萊虎原本要醃掉帶到美國

後來沒成行留在新竹

還好要不真ㄉ絕ㄌ

許多老人不用網路

有些好狗也絕ㄌ

後代其實看不到ㄌ

此犬只應夢裡有

希望不是我夢中有而已

與台灣島上ㄉ子民分享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taiwandog.com.cn

標*書是以某些人ㄉ狗寫ㄉ

可愛ㄉ所謂審查員指導手說真ㄉ我養過ㄉ台灣犬他們連看都沒看過

我這次不公布照片

這些可愛ㄉ前輩高手

一輩子都沒看過我養過ㄉ這樣狗

請問如何寫出標*書ㄉ

真ㄉ在那

說真ㄉ不少狗是我長輩賣出去ㄉ

不是就反駁我說ㄉ我不介意

你們手上ㄉ照寫叫標*書

商業ㄉ台灣犬啦

一語中的

拉出我前面貼出ㄉ狗讓我心服口服

要不標*書這派要說服我真ㄉ粉難

格友們你們養台灣犬是給自己平安喜樂

還是賣錢或出名

出口轉內銷嗎

贗品真ㄉ能滿足我們心中對小時ㄉ懷念嗎

若不行

檯面上ㄉ

你們各位格友要深思ㄌ

開始又有人再說標*書ㄌ

可以想見我說ㄉ有人信

所以開始懷疑它們說ㄉ

我真不好壞ㄌ台灣錢

真是對不起台灣錢

可我沒對不起台灣人

更沒對不起台灣犬

是養台灣犬ㄉ人不對要加油

不是台灣犬不對

狗有得吃就活ㄌ

可是真ㄉ要小心台灣拳啦

不是它們一派就是台灣拳啦

狗是顧家ㄉ

是陪伴家人ㄉ

讓我ㄉ狗出去不會被那來改

我會送

讓大家都有

可惜

粉多人不是這樣想跟作

所以阿

就後院有ㄌ

當不是都是時

我也會閉嘴啦

隨便啦

時不我予不是嗎

不是ㄉ才是啦

台灣犬ㄉ標準書貼在上面啦

看到ㄌ嗎

這是台灣狗尾一把刀一直有養ㄉ

傳幾十年沒改過

小小醜醜ㄉ

千年傳統

全新包裝

馬拉桑

原住民小米酒

海角七號ㄉ台詞啦

台灣犬真ㄉ是長這樣

外面ㄉ我真ㄉ不知道

我是東部人

現在外面說ㄉ我小時沒看過

也沒養過

我不懂也勿方便評論ㄌ

謝謝

是與不是格友自有公斷

願意上當被人唬也是格友自我ㄉ選擇

標準書

我養過1百多隻同時

我都不敢寫ㄌ

我ㄉ長輩也不敢寫

請問世界犬界有人再說標準書嗎

小弟才疏啦

我是沒聽過

就台灣這塊有

沒標準才去寫出來ㄉ

好賣錢啦

照他們一派寫才是啦

可是台灣人佔多數阿

格友們沒腦殘喔

沒7分上大學阿

那就對ㄌ

台灣犬長怎樣我教大家看ㄌ

標準書ㄉ那來套我養ㄉ狗你說那個準

可能我養ㄉ狗比寫ㄉ人ㄉ狗準吧

那就更好玩ㄌ

沒狗啦

明證

我有你沒有啦

寫個標準書來洩自己ㄉ底

真不懂這些人想ㄉ是那一套劇本

寫ㄉ天花亂墜自己又拉不出上ㄉ了檯面ㄉ狗

問題是還有人信

強阿

真是強阿

台灣奇蹟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08-09-15 22:41:28
(悄悄話)
2008-09-16 02:25:25
J
If you google Taiwan dog now, the first link you see will be this

http://en.wikipedia.org/wiki/Formosan_Mountain_Dog

Brother Fu,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it, because it is still under ongoing edition.

Could I use the first picture as the ideal model of Taiwan dog breed on Wiki.

Thanks

Roy
2008-09-16 06:24:45
(悄悄話)
2008-09-16 07:42:14
BOBO
現在是有那幾掛.
挺熱鬧的.
回應都還蠻專業ㄉ
趕快弄好你ㄉ置入行銷罷.
打鐵趁熱ㄚ...
2008-09-16 14:47:51
小楊
"喜歡養到就養吧 就像一些養粉叫ㄉ朋友有些種系到死都沒放出來一樣"  這樣的堅持真令人敬佩
2008-12-07 10:3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