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3:26:39 | 人氣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

這個寓言大家都聽過

好像也還沒正解喔

那好ㄌ

先有標準書還是先有台灣犬

問問自己也問格友

你小時後聽過標準書嗎

沒ㄟ

我住台東

我沒聽過

我養狗養這樣久沒聽過

現在有喔

那好ㄌ

先有台灣犬還是先有台灣犬標準書

邏輯喔

馬上思辨就出來

好不好玩

不要再馬+扁ㄌ

問題是格友愛被馬+扁阿

人家寫ㄉ粉清楚還不準你翻印ㄟ

不是挑戰啦

我問問檯面上舉手答有

你同時養過1百多隻台灣犬沒賣過ㄉ你舉手答有

有-我

我做過這事

其它你舉手

我馬上叫你師傅大師隨便你要那一個封號我都叫

這是台灣錢

跟本要絕ㄉ物種

現在弄ㄉ花枝招展ㄉ

出來推ㄉ多是狗園啦

假推廣之名行買賣之實啦

大家不要假清高啦

招兵買馬我也會啦

要不要

我也來拉一幫人跟大家混在一起玩

我也是不會假清高

我說ㄉ粉清我是生意人

我做寵物用品入口網就好

最少我沒弄一套標準要大家照我ㄉ狗來依循說是台灣犬

騙囂ㄟ

我養ㄉ你都沒看過還要跟我長輩買

現在標準書你們寫出來要台灣人照跟

那不反ㄌ

我是台灣人勒我養台灣狗可是我不信標準書啦因為寫ㄉ不準啦

(有人說你寫我不敢ㄟ.人種都沒標準書ㄌ)

狗粉會生啦

賣狗不聰明啦

反正也不知到你們大家賣ㄉ是那種狗

也隨便啦

大家高興就好

網路上虛虛實實

大大來大大去ㄉ

跟本不是ㄉ狗

也要昧折良心說:大大阿你ㄉ狗真水

真正

真稀少

沒真話啦

我寫完上述ㄉ格文

會不會看

各位格友應該多少看ㄉ出網上ㄉ狗是不是台灣犬

戳破傷感情啦

不過還要這樣渾水下去嗎

最後真ㄉ會絕種

再這樣高來高去

連我請ㄉ員工店長都會看是不是台灣犬ㄌ

最近都勸我說:老闆不要管啦

我們有就好

隨便啦

我ㄉ原住民員工一看也知是不是

你看看玩台灣犬ㄉ有幾個是原住民

檯面上喔

我又點ㄌ一個迷思

台灣犬不過成就一些人ㄉ名跟利

但卻絕ㄌ這個物種

剝奪ㄌ我們台灣人ㄉ台灣夢

讓後院ㄉ台灣犬絕種

台灣人阿

台灣人

還不覺醒嗎

還要照這10幾年來那套人們說ㄉ走嗎

那保証ㄉ你沒再看到黑毛豬.美濃豬喔

絕ㄌ

格友們明白ㄌ嗎

檯面上帶你們走ㄉ偶像

其實真像如何

格友們真思明辯

我會被攻擊是因為說真話

再加上我ㄉ照片

再加上我養ㄉ狗種

我說出實話重點確是如此不堪

讓粉多人不堪

早年要絕ㄉ物種不可能不到20年到處都有

還是粉少

還是危機重重

甚至絕ㄌ

早期調查出ㄉ那些純種狗跟本不在這些帶領你們走ㄉ人手上阿

如何它們有狗種可以帶領你們訂標準書

這又是邏輯就可分析出來

台大宋存義教授跟日本人一起ㄉ調查書沒說狗在那些人手上阿

明白嗎

鬧劇唬弄一場

各位犬友因為想有ㄉ慾念被牽者鼻子走

成就利慾薰心ㄉ一群人卻絕ㄌ物種

我們都是幫兇

收起掌聲吧

沒掌聲我跟你說沒人要養啦

小小醜醜ㄉ會夾尾誰會愛

會愛就不會絕種ㄌ

又是邏輯

就是不愛才淪落要保護ㄉ

不要再馬+扁ㄌ

格友們

台灣人們

不要再給掌聲再給糖吃

台灣犬反而可以繁衍下去

要不木刻陶塑ㄉ台灣犬真ㄉ會被做出來

我保證我沒看過那種狗

現在檯面上ㄉ絕大多我就沒看過ㄌ

是我從小就沒看過

不知如何出來ㄉ台灣犬

強阿

無中生有ㄉ物種

不會絕種啦

對不對

做ㄉ出來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08-09-16 02:29:05
(悄悄話)
2008-09-16 02:31:12
(悄悄話)
2008-09-16 07:3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