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2:56:56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局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我說太多真話

戳破太多牛皮

局識不利再有人拿台灣土狗忽籠人啦

我看起來是對台灣犬存續ㄉ好事

在有私心ㄉ人眼中心中

當然是

幹聲連連

好笑ㄌ

我台灣狗尾一把刀

有去找你們買狗

糗你們ㄉ狗嗎

莫名奇妙

我貼ㄉ全是我自己ㄉ狗

論到誰家ㄉ狗ㄌ

小鼻子小眼睛ㄉ

上不了檯面

台灣人是最後ㄉ裁判手

審查長指導手啦

一切回歸養狗ㄉ本質

來自民間

回歸人民

台灣犬ㄉ文化力是人民力量

不是由會跟你說那叫台灣土狗

是狗告訴我們

台灣人那是台灣土狗啦

苦口婆心說就是要讓後代有狗看啦

有狗養啦

誰鳥你那個會

蠢到底ㄌ

真ㄉ

台灣人鳥你那個會

有狗養最大啦

戳穿啦

拿狗虎人得名得利而已

假清高

握有狗種就可以說話啦

所以我在這搬戲啦

我一點都不清高啦

世情就是這樣

端看一心啦

罵我蠢

先拿鏡子看看自己

我從不罵人

我是快樂養狗人

也希望格友是

讓我找到方法回到紅糖一包ㄉ單純美好年代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