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4:28:35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榮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賽場拿名

我好像去不成喔

不敢讓我入會

讓我入

我ㄉ狗會夾尾也不好得名喔

哈哈

越說越好玩

等下貼貼冠軍檯ㄉ照片如何

不要太嚴肅

養狗單純ㄉ好玩

冠軍來

我來頒

反正都說好才頒ㄉ

不要生氣

好玩就好

這是我們以前ㄉ賞歷

有粉多喔

口水多於狗毛

好友不要生氣

笑傲江湖

我們 狗都不刁尾喔

會夾尾ㄉ狗不用刁尾喔

哈哈哈

可以得冠軍ㄉ狗種我有啦

可是我養好玩要傳給我兒子孫子

誰鳥你賽場

以前就我們ㄉ天下ㄌ

狗毛多於口水

沒見過世面

問問前輩一場幾隻下去比

狗不好冠軍還會從缺喔

笑話真是ㄉ

雜志封面6萬冠軍

封底5萬亞軍

內頁四萬季軍

照輪

會不會

誰出價高誰冠軍

比到最後沒狗就是這樣

所以才不再上賽場ㄉ

沒見過世面

就是心有榮譽感才不再出場

比個頭

還不是都我們贏

去給人家罵是嗎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