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9 19:51:20|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選擇別人覺得對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說愛不能當飯吃

很多人因為現今社會的種種放棄心中所屬

但是放棄了⋯

這種遺憾有可能跟著你一輩子

怎樣的愛情是偉大?

怎樣的愛情會被大家祝福?

你只是選擇了別人覺得對的愛情⋯

或許是家人或許是朋友或許是你值得聽從的長輩

但是你有聽過你心底的聲音嗎?

你想一輩子牽著誰?抱著誰?吻著誰?

或許平淡也或許轟轟烈烈⋯⋯

那都是屬於你自己的選擇⋯⋯

或許會過得貧窮因為他不是高富帥她不是美人胚

但是他她一定有你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回憶

或許曾經忘記

或許彼此中間又穿插一些其他人的回憶

到頭來⋯揮之不去的是什麼

靜靜的夜會告訴你妳

我不想過了幾十年才明白我該愛的人是誰⋯

這輩子不過就這幾年~

很短很短

或許我選擇的不一定是對

但是我肯定的是⋯⋯⋯⋯
















我不該選擇的是你們的選擇







台長: 維一的愛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