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3:51:0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之旅6/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我要去牽車的時候~我的後頭突然有很大聲的煞車聲

哇勒~是維一ㄝ...怎麼好死不死會在這ㄍ時候遇到

我跟他說~我要先去碧砂漁港找姊姊你先回家~

要幹嘛?我跟姊姊要講秘密ㄌ!給我20分鐘就好

嗯~好!<呼~好險你跟我說好,不然就沒戲唱了>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ㄆㄟ到碧砂漁港<那個笨蛋在練車>

我要找姊姊幹嘛?? 開始追溯時間...

在我們唱歌一半時~也就是維ㄧ在洗車打蠟時...

因為6/30就是維一的生日<而我回來到現在天天在一起~我沒時間準備>

終於有這ㄍ空閒~我跟她們講完後配合好我就衝下樓了

我去買香水~因為我想會很適合他<而且我很喜歡那個味道>

買完包裝後我又衝回包廂而且藏在姊姊的包包

至於~何嘉仁的那個漂亮袋子就是要拿來裝那香水ㄉ<ㄎㄎ~傻傻ㄉ他都不知>

到姊姊那後~一定會有鴻文ㄉㄚ~我就跟鴻文聊天

然後把袋子丟給姊姊叫她趕快弄好而且要藏在我包包裡<然後我一直聊我的天>

姊姊弄好後~我馬上打給維一。而我先把妞妞帶回去

嗯~他來後我馬上把我ㄉ包包丟在車肚子<超怕有什麼萬一...>

當他繞到海邊時~那時候才快11點~有些太快的感覺

於是我跟他說~姊姊在練車。那也有很多人在玩車~你要看ㄇ?

車子ㄝ?他怎麼可能不看!馬上回頭去碧砂漁港<我的心喘ㄌ一口氣>

到那邊姊姊還在練<那個笨蛋~> 我被維一嚇到了~他竟然跑去玩人家ㄉ三角錐

我一直打他~你先放我下來你在去玩啦!!<他就一直笑~笑什麼ㄚ你..>

我們坐在石階上聊天~而我的電話來了..<是黃健。他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是全天下第一ㄍ跟他說生日快樂ㄉ人...而他卻不敢親口對他說

我的心好酸~好酸!我好殘忍...

時間過ㄌ12點ㄌ是他的生日了~<我跟他說~我想去我們的海邊>

嗯~走ㄚ<傻傻ㄉ~被人家賣掉還不知道~>

北鼻~你生日ㄌㄝ!而且今天的星星特別多特別亮<這是事實>

你來許三個願望好不好!2ㄍ說出來一ㄍ放在心中

不要啦~我沒這樣過!<結果你一直躺著給我逃避現實>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你才肯許<你不許我怎麼拿禮物給你~笨>

那妳陪我一起許~不然這樣好奇怪喔<喔!好呀>

當你很可愛的閉上雙眼合上手心時~<我根本沒有許願~>

<我想跟你一起許願~但是這次我真ㄉ沒辦法>

我從後頭拿出那ㄍ袋子<呼~終於大功告成...>

北鼻~生日快樂!!

哇~你飛上天ㄌㄝ!我看你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而我也是!因為這也是我回來的主要目的

因為你曾經跟我說過~我只希望今年的生日有個妳在

我真的很高興我可以為你做這些~為你增添許多美麗的回憶

過不了多久~陳姜宏要來了...<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等等的心情~>

果真~他從喜歡我變很不喜歡我<他很反對他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很悶~我離開了他們的視線一個人坐在角落一旁

你很緊張的在找我~以為我跳海ㄌ<你這ㄍ大傻瓜~>

等他走ㄌ~你跟我說...就像彩虹一樣,我愛妳不必人懂...

我們從夜晚等待日出~到太陽照射在我們兩身上時~

你抱著我轉呀轉<我從來沒有這樣過...那是電視才會演ㄉ>

我真的好愛你~好愛好愛...

之後~我回家洗澡...<你原本要等我~但是~...>

你讓我找不到你~我東找西找能找的我都找~<我找到了!但是你回家ㄌ..>

我好難過好想哭...到了中午你打給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說~我肚子餓ㄌ帶我去吃東西ㄅ...<我想只有這樣~讓你好過一些>

我看你的臉一直充滿歉意所以~我...怎麼捨得氣你

我們去頂好買了很多烤肉的東西~而且我還回家跟媽媽拿ㄌ蝦子和魚肉

我們回家要處理那些食物<我真的不會切肉嘛~...>

看~你切肉的樣子真是帥!!真ㄉ好迷人...

我們接著就要幫北鼻過生日ㄌㄡˊ !!

大餅小莊他們都來了~還帶ㄌ一個姐姐和一個男生

宏龍還有車輪還有他們ㄉ女友~這ㄍ人數我喜歡

一到外木山北鼻就被大家埋起來ㄌ!!<我還幫忙ㄌ不少...>

一個意外的小插曲~錦華和六龜來ㄌ!<說真ㄉ我很不安...>

因為我一直聽到黃健跟我ㄉ名字~<心想~又是不好ㄉㄅ>

我不想聽真ㄉ不想聽~

我一個人走到離他們好遠好遠ㄉ一個角落...

我坐在木頭上聽海聲<我想~我們要面對ㄉ事真ㄉ還有很多很多>

真ㄉ不是相愛就可以在一起...

小莊帶你找到了我<我好想哭~但今天你生日...我不想掉淚>

你告訴我~他來了,但他不敢下來...

而你把我牽回去的時候~我看見了他...

當他看見你牽著我ㄉ手ㄉ時候~他的臉突然好沒落

我又覺得我ㄉ心突然好痛好痛...<我真ㄉ好殘忍...>

我告訴小莊~他拍拍我ㄉ頭...傻瓜不要這樣想這不是妳的錯...

真ㄉ是這樣ㄇ?我真ㄉ沒錯ㄇ??<我真ㄉ對不起你...對不起>

玩到半夜ㄌㄡˊ ~好晚好晚<小莊大餅他們先回台北~而我們去沖水>

我們還跑到OK店去找藝霖!!吃了他的免錢變當飲料還有啤酒...

呼~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你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年生日這一天!!

這也是我陪你渡過的第一年生日<這四年ㄉ唯一一次>

我沒騙你!今年的生日我真ㄉ陪你~














台長: 維一的愛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