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1:28:27|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之旅7/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海邊真ㄉ玩的很開心很累...

起來後都已經是下午ㄌㄡˊ ~

我們騎著GTR到處去逛~他說要吃點不一樣ㄉ

但是我們真ㄉ繞ㄌ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到ㄌ廟口猶豫了二家~一間是豆腐鍋一間是老爹廚房<賣義大利麵ㄉ>

維一覺得老爹廚房不錯!!想要試試看~<如果你吃的飽就好>

吃完之後~我們坐在華都對面聊天<順便消化一下...>

因為我等等還要跟媽媽吃一攤...

我們先去火車站買我的車票<哀~我又要回去ㄌ...我們又要分開>

我跟媽媽在麥當勞會合~

我原本要帶媽媽去吃牙祭ㄉ<可是生意太好要等>

所以~我又帶媽媽去吃...老爹廚房

那ㄍ老爹廚房看到我笑ㄌ<她可能覺得我怪怪ㄉㄅ...因為我吃ㄌ二次>

中間~我為ㄌ一個包包跟媽媽吵架<我是真ㄉ很生氣...>

總之~那ㄍ包包我是得到ㄌ

後來~我ㄉ維一來載我<途中~因為他太慢...我打ㄌ4通他都不敢接>

你會怕我就好!!<讓我等你...不想活ㄌㄅ你>

我們又要去九份<因為是假日~所以他說如果沒什麼我會瘋掉>

但我們去ㄉ途中又發生ㄌ小狀況!!

天ㄚ!是臨檢~但是我想~不怕ㄚ<維一的駕照都已經拿到ㄌ>

所以被攔下來時~我還以為沒什麼

誰知道那ㄍ笨蛋~沒有帶...

ㄏㄡˊ !被開單ㄌ啦~300元ㄝ

我們還是去九份ㄌ~但是...依然沒東西!<怎麼這麼早關ㄋ>

這次我沒踩到便便喔...

而且維一還遇到當兵時玩他很慘ㄉ士官長<ㄆㄆ...真好笑>

我們後來回到我們ㄉ海邊~不知道為啥?很悲ㄉ感覺

可能我要離開ㄉㄅ~

不過我們還是聊到很晚很晚

我最怕ㄉ是隔天他起不來...<因為他真ㄉ很難叫>

因為這樣ㄉ情況已經發生好幾次ㄌ...

所以~當我要回我家時<他說~我看妳ㄉ背影怎麼很...>

我說~因為我覺得你起不來...<我覺得我會是一個人去坐車>

我真ㄉ不想...

到了隔天...






台長: 維一的愛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