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00:25:36|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持續等待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 MCR 要出新專輯的事   我還是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中

先附上新造型的照片吧!

五顏六色的耶~~

是 Frank 真的變胖了還是我誤會了呢?

Gerard  依舊是很會擺帥氣的 pose

Mikey 染了金毛 

Ray 把頭髮染黑了

Bob .......... Bob ??!! 

 

 

我消息很不靈光   Bob 已經離團了

已經是一兩個月的事了

不過不知道原因

我根本也不知道大家都去結婚的事  

Gerard 依稀還生了個小孩.........

 

 

雖然鮑伯離團的事讓我覺得非常惋惜

但至少我沒錯過新專輯的事

 

 


   Bob 大叔就是後面金頭髮的那個

.


 

 新歌試聽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崇拜的歌手 |
此分類下一篇:ღ DUO 演唱會的票真是有夠難買的
此分類上一篇:♫ 久違了~新專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