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2:58: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很高興我又開始狂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升起一種想熬夜等重播的念頭
不知是大學還是高中什麼時候
我已經不再這麼做了
但偶爾,為了一個人狂熱也不錯

大學開始喜歡陳奕迅
一開始都還好
現在開始狂熱起來

可能只是一時興起
但現在我覺得
陳奕迅值得我狂熱

在我心目中
他是屬於「城市」的歌手

最近看了他的一些報導
覺得他很瀟灑
我開始欣賞他的個性
即使他是個crazy guy
我可以接受他不受控制的舉動

我想我真的狂熱了!





附帶一提
他主演的 【野‧良犬】
好想看
好像跟他平常演的角色很不同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
至少讓我買到DVD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崇拜的歌手 |
此分類下一篇:ღ 謝謝你,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