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10:37:29| 人氣29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記

今天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12度的低溫,所有的事情都無法勾起我的興趣,想打的電話也一直拖著,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昨天晚上又訓了兒子一頓,不知道是他太頑皮了呢或是老師已經對他感冒了,現在才一年級要等到何時他才能不再讓我費心呢?在接到同學電話時,我真的覺得我欲振乏力.她說想再去考研究所,因為工作上有需要,我除了替她加油之外,還能說什麼呢?因為我除了駡小孩做家事上班之外好像什麼都無法做,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只在腦海中浮沉著,完全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那天老媽電話說大妹考上北醫研究所了,真的很替她高興.打電話給她恭喜她又更上層樓了,她說是上帝幫她的忙........,她也是一路多波折,希望上帝能時時在她身邊,讓她能夠一路順遂,讓她在人生路上有更多的智慧.至於我呢?我也希望上帝能站在我身邊指引我一切,讓我及所有朋友能富足、喜樂、平安.

台長: taikft41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