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7:30:2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愛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在聊天室上認識了一位網友,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得知他感情上有些困頓,....

他今年20歲.已經出櫃,身邊有個他一直很愛與珍惜的人!
他問我:[你以後會結婚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我當下直問:[你的另一半要結婚了!是嗎?]

他說他的另一半很愛他,是不得已的情況,為了不讓父母親傷心,只好選擇結
婚;他給他兩個選擇...一、離開...二、只做朋友。....這個問題讓他思慮好
久....

我的想法是,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情況下,是不會說出離開或之間取捨的
問題,更何況...我個人覺得結婚這種事情,不必看得太重...因為婚姻是可結
亦可離異的...假使對方真的在意的是你,那應該會為了你而假結婚,而不是
給你選擇的權利。聰明的你,應該要知道對方的心裡是不是已經沒有你的位子
了呢!?而應該珍惜的是家人們都已經接納自己出櫃之事實,不該為了不值得
愛的人傷心或難過,在往後的人生中,你一定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加油.

台長: 小拓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