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10:12: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是矛盾的
接到了久未聯絡朋友的電話
真的覺得很高興
也許朋友間已不像從前了

那天的夜裡
我們開著小黑
前往陽明山洗溫泉
路上說說近況也嘻嘻哈哈
不過在聽到了"分手快樂"
我的心情也許有感而發

突然默默的獨自落淚
不想讓朋友在看到擔心
聽到的歌詞中朋友對失戀朋友的不捨
讓我想到她們對我也有的不捨
覺得我真的令她們擔心多了
我想我真的太任性了~~~~
也許像歌詞中說的分手可以找到更好的
但我不想再找是因為我已認為我找到更好的了
雖然妳們不是很認同
但他的好我最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