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2:05: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ㄉ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我真ㄉ可以做到
但我才發現我自欺欺人
越要自己不去想越會想起
我真ㄉ努力ㄌ
我不知道我ㄉ努力換來ㄉ什麼
我很恨這樣ㄉ自己
我ㄉ不灑脫
不去想我們究竟到底怎麼ㄌ
但我越逃避我就越害怕
我真ㄉ不知道我要怎麼走下去
雖然我不想讓朋友擔心
但我ㄉ堅強讓我好累
距離真ㄉ讓我們分開ㄌ嗎?

我真ㄉ真ㄉ很想你
很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你ㄉ壓力如果是我給ㄉ
那麼你希望我怎麼做
可以讓我知道嗎?
不要再回我不知道
你知道你ㄉ不知道我反而更不知道ㄌ
而我ㄉ路又該怎麼走
你能幫我決定嗎?
雖然我ㄉ路可以自己選擇
可是我就希望你能帶著我
但你呢?
想做就做但為什麼我就做不到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