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2:08:1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關了幾乎快要一整天的隱藏
幾乎的意思就是 偶爾上個線 嗯哼
然後 一上線就有人密我耶 小高興了一下
沒想到我人缘這麼好。好拉 我自以為 哈哈
然後就聊了好久 好累 又關隱藏了 哈哈哈
之後之後 我有點閒 就手賤的點了一個好麻吉來聊天
哈哈 其實我也忘了我點誰 好像是花倫又好像是安安
嗯.....反正我記得我有聊天拉....呵呵呵呵
然後他跟我講了好多事情 讓我心情更加的低低低到無底洞
天阿 之後他去看電視了 我就用了一個狀態 後面表明心情不好
結果嚇死我的你竟然密我 害我有點亂了手腳 可是說實在有點小嗨拉 哈哈
你問我怎麼了 我說不知道 其實是因為你的事情讓我心情不好
只是我不想說出來讓你擔心而已 因為這樣可能會讓你更苦惱 更擔心
所以我一直說沒有沒有 而你也很尊重我的跟我說 沒關係 這是你的隱私
真的你人真的很好 只是我有點不習慣 因為...就是因為不習慣
之後我跟你討論了一些事情 就是關於你的個性的問題
因為我一直覺得你人太好而把自己搞的很累 三天總共才睡了一小時半
原因是講電話和出去玩 我一直想跟你說 可是我昨天沒說
就是你可以不要接電話阿 或是你可以拒絕阿 聊天是很好沒錯
可是你這樣會很累你自己知不知道阿 不要為了讓別人開心就使自己累垮
這樣做人你不累嗎 我看你這樣我會難過耶 你知不知道
雖然我知道你只把我當朋友.........................................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不關心你 因為我..............
現在的我們卻只能當朋友 心裡有點遺憾 但是現在我很滿足了 真的
現在我只覺得你不要做好人做的這麼累 不要每次狀態都是你沒睡好
不然就是你跟我說昨天晚上又誰誰誰打給你 害你三點多四點多才睡
這樣我自己睡太好我會良心不安 哈哈= ="
到最後你跟我說你要睡了 跟我說掰掰了 我就跑去簽名簿看
看到你的圖案還是在線上的 有點小氣巴。呵呵 好咩..我承認我心機重..跑去偷看
然後我叮咚你 你好像有嚇一跳吼 呵呵 你真的還沒睡 唉唉
之後我就說 好巴 你累了你就去睡巴 。意思就是不想摧他趕快睡覺了...
他就說好 之後我又心機很重的跑到簽名簿去看 下線了 很乖 呵呵
其實我一直都很相信他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會心機很重的跑去看簽名簿
哈哈......擔心巴 恩恩 應該只是單純的擔心加上心機重 哈哈 猛說自己心機重........
然後我記得你有叫我趕快睡覺 因為前幾天出去玩我跟你說我沒睡
所以你叫我趕快去睡 呵呵呵 可是我昨天一點多就睡了 算是很早耶 拉拉拉
前幾天沒睡 其實也不是只有我 大家都為了一個返校日 日夜顛倒沒睡好
與其說沒睡好不如說是根本沒睡 哈哈 大家都反過來了 我也要反過來 喔耶

台長: 微笑阿大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