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7:25: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我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我很開心 呵呵 因為我長這麼大 沒這樣開心過
早上 吃完早餐 就在巷口看到你 很開心阿 呵呵
之後你就一直陪我 因為你很無聊我知道 哈哈哈
返校打掃的地方是你的地盤 呵呵 我很開心
然後你就陪我去撿垃圾 打掃 
我被你嚇到了 在電梯 我走到2樓阿
想說你怎麼沒有跟著走上來 結果你站在電梯口
害我嚇了一大大大大跳 哈哈
之後掃完 我 安安 小木 花倫 蕃茄 林柏丞 阿民 
一起去西門 哈哈 在途中 阿民的手機掉在公車上了
很雖" 阿民說每次搭到往板橋的車都會掉手機
這次也是一樣 一萬多的手機就這樣不見了 好可憐
在車上我也有跟你聊天阿 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之後到了西門才九點多而已 阿民就說
阿你們現在來西門是來逛鐵捲門的喔 哈哈 超好笑
因為太早了大家都沒開 結果花倫就說他想上廁所
麥當勞〃因停電沒開 肯德基〃沒開 電影院〃打掃
哇靠 雖到爆 之後我們去一間腳底按摩店 花倫去借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 就一直說 〝他們的廁所好高級喔〞 哈哈
大家就說〝那你去住裡面好了〞 還說要幫他送床單﹋棉被﹋枕頭
哈哈 超好笑的拉 然後我們就很渴阿 就再隔壁的便利商店晃了將近15分鐘巴
呵呵 你好像很餓 可是你都不吃多一點 還幫小木泡泡麵 呵呵
又讓我嚇一跳的是 哈哈 你拿雜誌來蓋麵 哈哈 我和小木當場錯愕 
哈哈 你真的很好笑 然後聽到了你最愛のS.H.E 呵呵
聽完了 大家就在外面吃阿 玩阿 阿民一直在跳舞 呵呵 我們當觀眾
之後10點多了巴 我們一群人就在西門漫無目的的晃 因為店家都沒開
一群人等蓋酷開了之後 就去拍貼拉 呵呵 貼貼在此↑
這張的你很帥氣說 大家都說很像╭元衛覺醒╮的╔衛斯理╝ 呵呵
真的很像說 呵呵 拍完貼了好開心 耶耶耶
之後大家無聊就去瘋馬了 阿民無聊開了一桌 打了很久耶 可是竟然只有$90
真他媽的神奇 感覺打很久了竟然只有$90 哈哈哈
我做在另外一邊的沙發 你在另外一邊跟花倫聊天 呵呵
覺得大家好像都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呵呵
然後安安要去找香菇 先走了 還拉林柏丞小木一起走 結果你就去排球拉
結果你把球排到最佳位置 真奸詐 哈哈哈 結果沒打 因為你朋友來了 
你們就去淡水玩了 我之後也和小木還有花倫阿民去逛2手街〃嘻哈服飾的〃 
發現西門有很多秘密地方耶 哈哈 很讚 我都沒逛過
之後我和花倫就快撐不住了 因為熬夜敖到早上打掃玩又去逛街
很累很累 我們兩個先回家了 我在公車上還差點睡著哩說 因為好累
之後回到家 雖然在走路 可是眼皮一直向下垂 哈哈
昏昏沉沉的回到家了 打開電腦玩到有點想睡覺 就去洗個臉
我不想睡 因為我要等到晚上好好的給他大睡特睡 哇哈哈
結果因為太熱 我去房間吹店風扇躺個一下 就睡著了
起來發現我才睡一個小時 哈哈哈 還是好累
一天就這樣渡過了 感言就是 好開心又好累 快虛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跟你講到話 很開心了 呵呵呵呵呵
希望下次你不會在覺得很無聊了 呵呵呵 下次一定會很開心

台長: 微笑阿大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