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2:55:5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楊林-香水有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女人
她說我是世上最帥的男人
我為她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女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傻的男人
她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她說最愛我的傻

我的要求並不高
只要妳快樂 我就好
可是有一天妳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他的美
擦掉一切陪妳睡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妳賜給的自卑
妳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
這是正妹同事-小綺綺推薦我的
還有搖滾版本
但我仍鍾愛抒情板

沉溺在情境中
卻不自覺潰堤...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