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2 18:42:21| 人氣1,012| 回應1 | 上一篇

我愛長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了
在托兒所的老師是標準的烏黑及腰長直髮,可惜最後我並沒有在這個托兒所畢業
不過這個時期對長髮的感覺應該是還算普通
印象最深的是在國小時,有位女老師頭髮留過腰到臀部的位置了
現在想想,那老師的髮質應該是屬於偏細軟,髮量也不算多
只是每每下課時間與那位老師擦身而過時,總會不自禁的多看幾眼老師的長髮
也許長髮情結就是在這時慢慢萌芽了吧
於是,自己也慢慢的把頭髮留長,只是辛苦了媽媽,每天早上都得幫我綁頭髮
一直到了四年級,也許是因為媽媽總是嫌棄我自己不會整理,也許是綁我的頭髮綁到累了
總是在綁頭髮的時候念著要我剪短頭髮,然後我還被洗腦成功,去剪成了一個男生頭Orz
又在那時,認識了姑姑同事的姪女.....也是留著幾乎到臀部的長髮...不意外的,還是讓我覺得羨慕

所以又開始留長了,不過也開始學著自己整理頭髮,至少不用在被洗腦什麼的,只可惜國中還有髮禁,只好又剪短了。

就這樣剪短又留長直到大學才維持著長度到背部的長髮。

雖然一直嚮往著及腰長髮,卻總在某個長度時去修髮尾,總是無法留長到腰

真真正正把頭髮留到腰部長度的,卻是在出社會好幾年後直到約四五個月前,才人生首度達到自己最想要的長度。

現在偶爾自己還會對著鏡子裡或玻璃反射的自己的長髮發廚(有病#

台長: 多日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ctivity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是男生!?

(悄悄話)
2015-04-13 16:18: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