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1 04:42:55|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樂園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十六號至三十,居住的小鎮有一個叫 Chowan Regional Fair 的活動,大概就像是 carnival 一樣的年度嘉年華。週三下班後,抱著去吃攤販美食的心態去逛了一下。

本來以為就是有遊樂設施的活動,沒想到規模蠻大的,有許多農場的動物及農作展覽,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不同品種的雞,有如劉佬佬進大觀園。若是週六白天,還有小豬賽跑。現場音樂及魔術表演也不錯,所以我不小心就待了兩三小時。

去那兒玩的不是合家歡,就是聚集的年輕人,雙雙對對的也不少,一個人閒晃的,大概只有我了。想說來都來了,我也去玩一玩遊樂設施吧!

第一個挑戰的是摩天輪,本想體驗一個人的浪漫,想像自己是一隻鳥,俯瞰渺小的園區。但一坐上去就有些後悔了,我顯然忘了自己怕高。上一次坐摩天輪是多年前在薩省的 carnival,那時是緊抓著 C 的手臂不放。那個摩天輪是緩慢地升降,這個是摩天輪中的飆車族,上下轉了幾圈,終於在我祈禱下停了下來。

之後,我找回了 common sense,太刺激的直接略過,怎麼判斷哪個太刺激?如果連天不怕地不怕的青少年都瘋狂尖叫,那個設施絕對不適合我的心臟。大人帶幼兒一起的,我才會去嘗試。雖然坐旋轉木馬時,旁人的眼神有點過於熾熱,但,我想回味童年時光嘛⋯

我一直很崇拜牛仔,英氣地馳騁馬上,或駕馭狂野的牛背,在我眼中是最帥的,甚至襟幗不讓鬚眉的女牛仔,也讓我佩服。園區有馬給小朋友騎,但沒看見牛仔,算是美中不足。然而,有機械牛可以挑戰,五美元讓你摔得骨頭鬆散,頗吸引我。想了一想,還是等明年和 C 一起造訪時再試吧,至少有個人可以開車送我就醫,在美國叫救護車是很貴的。

結論,一個人逛遊樂園,也可以很逍遙自在!

五點下班回家換衣服後就迫不急待地去了,那時還是光亮的。

 

本來只想買足夠的票坐摩天輪,拍些到此一遊的照片,結果售票的小姐姐說二十五元可以隨便玩,戳中我愛值回票價的心態,才有後續不得不找些溫和的設施玩玩。

 

有小朋友進入,我跟著去就對了。

像咖啡杯一樣的旋轉,居然也有心驚的快轉,現在是連小孩都比我勇敢了嗎?

兒童版的雲霄飛車,矮歸矮,甩速還是有的,我的媽呀,差點就叫出來了。

大人版的海盜船跳過,我來排隊這個兒童版的。

還是旋轉木馬最適合我,小朋友們需要的安全帶,我都不必!

 

這個比摩天輪可怕,除了整個輪盤旋轉外,還個別飛快地自轉,我覺得地心引力快要離開我了,幾乎全程閉著眼睛,它若是再多轉幾圈,我可能會吐。而這是我玩的最後一項,玩畢就去吃 corn dog 壓驚了。

其實我年輕時也是很大膽的,八仙樂園三百六十五度的雲霄飛車一坐再坐,年紀大了心臟變衰弱了。

這個園區有不少玩的看的吃的喝的,我玩過的設施只是九牛一毛,膽子夠大,二十五美金玩到吐,真的很便宜,還可以重複玩,待一整天都不會無聊。期待明年的二人行!

台長: tabby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本想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一週年紀念

(悄悄話)
2023-10-01 08:4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