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4 01:09:31| 人氣7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新章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北卡羅萊納州已經一年多了,最近換了新工作,從原先的"內陸"搬到靠海灣的小鎮,感覺像是一語成籤,因為多年前就曾玩笑地和 C 說:我們就差東岸沒住過。不同的是,此東岸不在加拿大,而是在美國。

我和 C 都是基督徒,我們都深信人生的際遇不是偶然,一切皆有主的安排與指引,因此來到北卡肯定也是祂的旨意。上一個公司雖然不盡人意,但若不是那家公司,我不會搬至北卡,肯定也不會加入現在的公司,住在一個美好的小鎮,和一群有共同信仰的人共事。

這麼多年一路走來,我的感想是,人生中,很多時候看似很壞的情況,所有希望都落空,甚至覺得跌至谷底,找不到出口,其實全部都只是一個過程。天父一直都在幫助我,像個磐石一樣做我的支柱,引導我走向衪給我的計劃。僅管我不清楚那是什麼,但我相信 God has plans for us, plans to prosper us, not to harm us, plans to give us hope and a future!

台長: tabby
人氣(76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記錄小鎮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Land of the Free

荷塘詩韻 二
od has plans for us, plans to prosper us, not to harm us, plans to give us hope and a future!

----> 完全認同, 說得真好 。 希望越來越好 。順心如意。
2023-04-24 11:1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