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06:04:23| 人氣6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球勾起的回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對體育就不太有興趣。

國小的躲避球活動,可以選的話,我寧願站在外圍,因為班上小男生個個像殺紅眼的納粹,毫不留情見人就砸,偏偏怕痛的我是塊吸球磁鐵。

上了國中,一、二年級在女生班,我只記得初一時跑過大隊接力,記得當時好好先生的體育老師,記得有一年社團活動打羽球,多數時間卻和同學溜去福利社,而後在操場旁的保健室外吃冰棒。

因為脊椎問題,有了醫生開示的金牌,初一下後我就不用參加體育課了。從此,操場上看不見我跑步的倩影,籃球架下不再有我的繡花球技,排球網前的木頭人也消失了。我想,對於偷偷愛慕我的高中男生,見不到伊人儷影,應該是個打擊吧… (嗯,我可以更噁心一點!)

高中時是男女混合的升學班,體育課比較像自由活動,根本是可有可無。依稀記得校慶運動會我在場邊加油,因為我又搬出不能激烈跑步的金牌。記憶中,我參加過班際女排比賽,可能是班上女生大多是文藝美少女,而那時的我走俐落短髮、大剌剌偽美少男路線,組球隊的同學找不到人了於是沒魚蝦也好。

提到體育課,我的記憶就像煮久的麵條,全都糊成一團。老實說,我對軍訓課的印象比較深刻。曾經在軍訓課玩跳橡皮筋,自以為還是國小飛天高手,憑著當年勇非要愛現,結果飛燕當不成,倒似大象一隻跌落,自個兒把右腳骨壓裂了。上了六個月石膏,還害得放任我們活動的女教官被責難。

除了爬山及森林健行,我真的對大部份體育活動沒有興趣。所以,當公司舉辦犒賞員工與客戶的高爾夫球友誼賽,我本來是婉謝的。後來聽說有不成文規定,主管都得出席,我就這樣半強迫半自願地,打了人生的第一場高爾夫球。

正確說來,那不叫打高爾夫,不過是門外漢試著用桿子擊中小不溜丟的白球,並且把它打出去,然後坐上高爾夫球車,從這片草地遊車河至另一片更廣大的草地,重複同一個動作,直到球進入插有旗幟的洞中。

光是描述,我就感受一股無聊的寒意自背脊升起,如果不是有賽後牛排大餐在誘惑我,我大概熬不過一整個下午。

明年,換成跳傘吧!同樣是折騰,至少結束得快…

 

這個高爾夫球場,名叫 Innisbrook Golf Course,在 Barrie 市內,距離上班地點很近。

 

第一次去高爾夫球場,就當觀光吧...

 

這個高爾夫球場裏有環境保護的森林區,球車經過時,我好想去森林散步。

 

隊友都說第一次接觸高爾夫的我,很不錯了,球都有打到喔!是啦,把它當 hockey 在打,其實並不困難... 這樣講可能侮辱到 hockey 了,畢竟那也是有技巧的,我不過是胡亂揮舞而已。

 

週五的下午,出來曬太陽是很好,可是工作一大堆,我寧願待在辦公室呀... 好吧,高爾夫球也沒那麼糟,特別是晚餐很好吃,馬上給這半天的活動加到滿分等級。

不過,還是誠心建議,明年去跳傘吧!

 

台長: tabby
人氣(69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Monday blues 碎碎唸

Sophie
哈!要不來個高空彈跳也棒!正好抒發宣洩情緒~XD
2012-09-24 11:41:44
版主回應
跳傘是這次負責活動的人事經理先提議,我只是附和。不過,公司上了年紀的人多,應該不太可能。 ^^
2012-09-24 20: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