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14:15:51| 人氣9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福的遊山玩水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others Creek Loop 回來,就開始計劃下一次爬山路線,至今都一個月了。C 答應會一起去,也是三星期前的事。七月十日,天時地利人和,終於成行,九點整朝 Lower Hollyburn 出發!

 

山徑起點位於 Cypress Regional Park 半山腰的觀景臺附近,我只知道從這裏去,沿著道往東後向北攀升,經過兩個湖,再繞一大圈回來,約四個半小時。顯然我想得太容易了,山中小徑多,起點就有三、四個叉路,我和 C 相望兩無言,用 iphone 上網了一下,指南也模稜兩可。

 

下注似選定一條路,行了一段下坡,來到住宅區,不用,這是錯誤的路線。既然來了,就繼續隨意走吧,好不容易 C 同行,我就別挑剔了,爬山不就這樣,在森林裏上上下下。Lower Hollyburn 就待下週吧!當然,我也趁機盧他下週再來的承諾。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原來的目的地沒去成,我們卻去 Granville Island 玩快艇了。

 

Granville Island 位於 False Creek 出口,與 Yaletown 相對,藝術、人文與市集結合,是哥華的觀光地標之一。本地人也很捧場,逛逛工藝店、看看街頭表演,露臺上喝喝酒、吃點 fish and chips羨一下港裏的遊艇帆船,再去市場買買鮮果,多!如果還不滿足,就租個船去兜風吧!

 

晴時多雲的天氣,海灣中大大小小的船進進出出。放眼望去,海港城市的繁華,對比 Stanley Park 的悠閒,我們倒像過客,乘風破浪經過。我開始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住市中心了。有時,快艇飛速劃浪而行,顛簸得厲害,我還真擔心成為 English Bay 底的住

 

今天的 C 可能吃錯藥,之後又提議回 Richmond,去看水上飛機起降。這麼好康,豈有拒之理?就這樣,快快樂樂玩了一天,全家福的遊山玩水之行!

 

 

Cypress 山腰的景:Lions' Gate 穿越 Stanley Park 連接溫哥華市及北溫、西溫

 

 

爬山走錯路,來到幽靜美麗的住宅區

 

下坡容易,上坡難啊!

 

 

準備去坐船囉!

 

 

啊哩...我不會掉下去吧...

 

好好玩哦!爹地開快點!  

 

 

我檢查一下有無進水...

 

 

看我神勇地坐在船頭!

 

 

爹地:你表現不錯,沒有發抖嘔吐!

 

 

喂,C 老大,要不要往右偏一下...

 

English Bay 的海灘

 

Stanley Park

 

Yaletown 及停靠的帆船

 

 

Granville Island 搭遊船之處,對岸是 Yaletown

 

Granville Island 上的餐廳之一

 

 

街頭藝人,除了表演絕活之外,也搞笑娛眾

PS. 右下那個不是第五顆球,是某觀眾的頭

  

 

一個專長堆疊石頭的藝術家

 

 

位於 Richmond 的國際機場南面,水上飛機起降的河道

 

 

國內航線的 West Jet 起飛

 

 

台長: tabby
人氣(9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培養氣質之遊 Queen Elizabeth Park
此分類上一篇:Brothers Creek Loop 尋幽記

小煩
照片中的景色真的好漂亮哩!
狗狗的英姿很帥氣喔^__^
2011-08-01 08:55:24
版主回應
不是我老王賣瓜,溫哥華的確很漂亮,而我家狗狗自是帥得不像話!哈哈!
2011-08-18 02:43: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