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9:57:31|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蒂漢堡吃餐,餐畢 C 順手拿了報紙來看,興味正濃地讀時事。其中一頁的角落是日本汽車廣告,廣告裏有個相撲選手。

 

Hey  What were you doing there Didn’t know you had a side job!」我逮住機會嘲笑了一下他的噸位。

 

平常伶牙俐齒的 C 不知如何回應,看他絞盡腦汁的樣子,我不禁得意地哈哈大笑,畢竟這種 C 反應不過來的時刻,實在屈指可數。然而,薑還是老的辣,我也只能得意十秒鐘...

 

Yup  Didn’t you know?」他一副認真的表情。

 

我一頭霧水地歪著頭,他又再問了一次:「Didn’t you know?」

 

They wanted Jabba the Huttbut you were busy filming Star Wars.

 

可惡!我又輸了!看來,這損人的功力,我再修練十年也無法超越 C

 



台長: tabby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走來
此分類上一篇:即將六週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