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13:56:3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日的台中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被惡夢壓住了。
我夢見台中市變成一個類似末日來臨前的城市
物價飛漲,沒有什麼公理存在
我跟一群高中同學住在一個旅館裡
隔天有一群人要上街去買東西,他們打算坐公車
因為這城市所有的公車票價突然變成兩倍
同學們正在抱怨連連之際
我和一個高中同學和一個中年警探決定坐計程車
---計程車沒有漲價。
我們不是要去逛街,而是要去調查一個發生崩落的建築物
那個在山坡上的建築物裡正有人在進行搶修
我帶他們去看過之後,在走出來的路上
高中同學跟我說,你的鞋帶掉了,地上都是泥,綁一下吧
我低下頭看見我左腳球鞋上的一條鞋帶
除了非常地長以外,最末端一節約10公分還特別的粗
更令我驚訝的是,那節粗粗的東西居然正在往上移動
是蛇,我的高中同學叫了出來,有一隻蛇藏在鞋帶裡
我不知該怎麼辦,如果牠再往上就可以咬到我的腳了
只好用右腳去把蛇往下推回去,但只要腳稍一放鬆牠就往上鑽
牠的力量不小,高中同學早就嚇得躲得遠遠的
而那個中年警探也不知跑到那裡去
我獨力跟那隻蛇對抗著,直到我醒來時
我都不敢用右腳去碰左腳,我想我是不敢確定蛇還在不在那裡
身體僵硬了好一陣子,我才想到我睡覺沒穿鞋
然後,我才得以順利醒來,並順利地去喝一杯水。

台長: 泰芭莎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