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19:11: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樣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冷淡的她突然以善良關懷而女性的口氣
對我說:你手怎麼了?那時我已經確定雨停
了,一邊退出陽台一邊關門一邊對她說:受
傷了啊。然後我回到公司的走道上,往我的
座位快速前進。一邊笑一邊在心理唱著:

可是你教我愛情又教我別離
我怎能同時學好兩樣事情

是你給我愛情又教我別離
我只有一顆心 放不下兩樣的你
我只有一顆心 放不下兩樣的你

------------------------------------------------------

不要教我愛情 那是危險的遊戲
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越學越老去
不要教我別離 那是永遠無止盡
只要付出自己就會越學越傷心

可是你教我愛情又教我別離
我怎能同時學好兩樣事情
可是你給我愛情又給我別離
我怎能同時愛上兩樣的你

是你給我愛情又教我別離
怎麼能讓我愛你又與你分離
我只有一顆心 放不下兩樣的你
我只有一顆心 放不下兩樣的你

<兩樣的你> 演唱者:許景純

台長: 泰芭莎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