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1 23:11: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蠶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見一隻很大很大的蠶寶寶,我在夢裡是個高中生
住在高級的學生宿舍裡,學校裡不但有餐廳
還有化妝品專櫃跟服飾店,而且還都是24小時營業
那隻蠶寶寶的消息不知怎麼來的
只知道有人告訴大家,他在校園某處
如果找到他會有好處之類的,而且他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
叫夢夢還是安安之類的

我們都在拼命找他,雖然知道他很大(約有人高)
但是找了非常地久就是找不到
後來,我站在走廊的某處跟朋友商量該去何處找時
我左眼角的餘光掃到牆上那扇窗戶的氣窗
有...唾液流出來,一條細細長長的,像絲一般的唾液
是夢夢(暫且這樣叫他,我也不確定了)我心裡一驚
但是我沒有回頭,我非常地害怕,而且我知道他在看我
我想像他墊著腳站在氣窗上偷看我,光是這樣我就快瘋掉
你知道蠶的眼睛,只是兩個黑點,沒有生氣的

不知後來怎樣處理他的,
我只記得我用一個棉被什麼的,抱著他在走在細長的走廊上
雖然他很大,但卻不重,也不亂動,像死了一樣
我沒看他,只是專心而不敢大力呼吸地走在那條白色而細長的走廊上
回到房間裡,我的室友們正在寫明天要交的功課
我記得那是一篇題目很八股(但我忘了)的作文
規定還要寫在全開的600字稿紙上
想到自己最頭痛的作文還沒寫,我就管不了蠶的事了
於是我開始煩惱作文的事,這時我醒了
但是我不想起床,繼續賴著床做著煩惱作文的事情
就這樣一個早上。
終於醒來後,覺得很高興,因為不用交作文

台長: 泰芭莎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