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2:55:02| 人氣10,0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分享~暑假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幾篇暑假作業的作文,大家可以欣賞一下,順便學習同學的優美詞句,
下次就是你能妙筆生花囉!

        暑 假 記 趣【以下作品依座號排列】

  漫長的暑假生活已經過去了!即將回到每天背書包上下課的日子。真是懷念暑假那段快樂的時光,特別是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假期最令我懷念。
  期待了很久,終於可以和爸爸、媽媽和哥哥一起去遠雄海洋公園玩,我好興奮又好高興喔!海洋公園在花蓮縣的壽豐鄉,那裡前面是寬廣的太平洋海域,我們搭電扶梯往上走到海洋公園入口。
  進去我就和袁奶奶一起去看美人魚表演,看完了,我們又去看海獅。那些海獅很可愛,還有名字叫大雄、花花、鼕鼕,看了牠們逗趣的表演,全場的觀眾歡聲雷動,一直到七點看完煙火秀,我們一行人前往餐廳用餐,最後帶著疲倦的身子回到飯店,洗完澡倒頭就睡。
  第二天我們去太魯閣的砂卡噹步道玩。記得之前國語課文有介紹過太魯閣的風景,如今親眼所見,還真是壯美。那大自然工匠鬼斧神工之傑作,讓我大飽眼福。
  這次花蓮之行收穫良多,不但好玩,而且也有知識性。爸媽說明年暑假還要帶我再次造訪花蓮,真希望日子過快一點,花蓮,你要等我喔!(政宇) 

  今天是我在暑假中最快樂的一天了,因為爸爸每天都要去上班,為了我們辛苦的賺錢,連假日都不能放假,今天爸爸特別安排了假期,帶我們全家出去玩,我特別興奮又期待。
  爸爸大概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到了那邊,我才知道爸爸要帶我們到月眉馬拉灣來玩。那邊有分兩個區域,一邊是探索樂園,另一邊是馬拉灣。
  我們先去探索樂園玩。那裡的遊樂設施十分驚人,有海盜船、雲霄飛車、摩天輪……等。我們先到碰碰車那邊去看,妹妹說:「車子是不是會『碰!』的叫?」媽媽搖著頭說:「不會。」我們再去坐摩天輪,爸爸故意搖我們的小包廂,妹妹害怕得一直發抖。玩到三點後,我們準備要去玩水囉!首先我們到了另一邊的馬拉灣,妹妹說:「馬拉灣有馬嗎?」「沒有,是玩水的地方。」媽媽回答。換好泳衣後,我和爸爸到有滑水道的地方,妹妹跟著媽媽到兒童池去。妹妹去玩小滑水道,她滑下來時吃到水,還好沒嗆到。之後我們又到大海嘯去冒險,真的又刺激又好玩,彷彿真的體驗了大海的威力,大浪淹沒了人群,真驚險!
  我們玩了很久,突然變天下起大雷雨來,我們都濕的跑去更衣室換衣服,換完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開著我們的小黑(爸爸的休旅車)回家了。這真是一件令人難忘又刺激的暑假趣事。(湘穎)

  暑假期間,媽媽帶我和妹妹、弟弟一起去宜蘭童玩節玩。
  我們全家帶著一顆雀躍的心,和舅舅一家人前往宜蘭。一大清早八點不到,我們就在童玩節排隊,當時已經大排長龍了。大門一開,人潮開始往裡面衝。
  進到裡面看到各式各樣會噴水的遊樂設施,我和弟弟、妹妹、表姊們一起往水裡衝,可是弟弟一直不敢下水,我一直牽著弟弟的手,弟弟玩得很開心,也望了害怕了。
  我們從早上玩到下午還是意猶未盡,但是天色已經有點暗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離開了這個地方,期待明年暑假可以重遊舊地。
  從宜蘭回來後,過了幾天,在電視上看了一則報導:宜蘭縣長決定停辦童玩節,頓時覺得有點不捨和難過,希望縣長可以改變他的決定。
  總之,宜蘭一遊讓我們這些小朋友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希望有機會重溫舊夢,再見了!宜蘭童玩節。(玄琬)

  暑假的生活就快要結束了,又得回到學校上下課。啊!這個暑假真是令人難忘啊!
  暑假當中,爸爸帶我們一起去角板山玩。路上我和弟弟看到了動物表演秀,我和弟弟吵著要去看,可是媽媽說:「不行」,我們聽了很失望。到了目的地,走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個隧道,那是戰備隧道。爸爸說:「這是以前戰爭用的防空洞。」媽媽又說:「現在大陸人用它來避暑呢!」我走進去感覺好涼爽喔!而附近有很多人在賣水蜜桃,走在路上都可以聞到香味呢!要回去時竟然下了傾盆大雨,一邊打雷、一邊閃電,真是令人害怕啊!路上我們還買了竹筍,終於回到家了。
  在暑假,我還有去上跆拳道、積木課,因為跆拳道可以健身,自從去上跆拳,我就覺得自己變得比較健康;而積木課可以讓我動動腦筋,變得比較厲害呢!真好玩。
  暑假,可以出去玩又可以吃美食,感覺真棒!真希望能一直放假,繼續玩下去!(涵妮)

台長: 人稱美女的玉米^_^
人氣(10,0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6:3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