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00:08:4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去年此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因為我也學過國樂
我很喜歡這張畫作 可惜沒看它的標題
不過 我忘了有沒有在學校彈給你們聽過?


我也很喜歡這張 要不要猜猜看它的標題?
不過這張比較不好猜 為了照相 我是跟這張姿勢比較端正的馬拍照
同系列的其他畫作 都是在地上打滾的馬
標題叫做"馬到成功--非常快樂" 取名很傳神喔!


再看看這張悠閒的畫吧! "陽光請進" 標題很美吧!

那天 猛然想起去年此時你們就要畢業
我和音樂老師就在你們畢業前一天開車到新屋載了一車的花回來
可是沒良心的你們 畢業那天竟然一點留戀都沒有
算你們夠壞心 讓我們自作多情了

有人告訴我 帶高年級是需要時間淬鍊情感的 也許吧!
在你們畢業前 我們堪稱相處愉快
就算有人被我打得實驗銅球都掉了 依然樂此不疲
畢業後還會不時回來吵我
想起你們 讓我懷念的地方 還是比較多的

只是啊 怎麼覺得你們畢業好久了?
認真想想 其實也才不過快要一年
不過明年的此時 你們卻又即將升上國三
時間 從不為誰停留
所以 要好好把握時間 把握你們的青春歲月喔!
永遠像畢業時送你們的向日葵 那樣向陽 充滿朝氣與希望
我也會為你們加油~ ^_^

台長: 人稱美女的玉米^_^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