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1 20:04:0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4/11碎念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來這裡說些廢話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無名還在該有多好呢,可以設計自己的版面,真的很好玩,不知道是否也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想的,昨天在FB看到踢踢戀,我從來沒想過跟踢在一起,因為我是把自己當男人看,不過如果有很帥的踢,脾氣好的,或許我會願意試試看吧。

老婆昨天很像瘋子,半夜了還一直在那邊鬧,都不睡,原本我以為她是在暗示我要來個啪啪啪呢,不過後來想睡覺了,於是沒有行動,今天晚上老婆果然忍不住找我啪啪啪了,不過今天老婆很快就高潮了,還怪我沒讓她享受久一點,害我想偷笑,誰叫妳要我快一點,哈哈哈。

今天是第一次開車出去,而且還開到麻豆去,原本我妹一直說不用,後來我發揮了盧小小的功力,她終於答應讓我大顯身手一下,中午沒下雨真的非常熱,整個車內都冒著熱氣,雖然有開冷氣,但是10年以上的老車了,開到汗流浹背,回到家後我問了妹妹我開的如何?妹妹說還不錯,讓我很開心,快接近妹妹的放學時間,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這趟由於媽媽的擔心,爸爸有跟著我出去,在副駕一直碎碎念指導,碎碎念到我有點快受不了,不過有爸爸跟著比較有安全感,也是有好處啦,而且也學到他的多年開車的一些經驗,譬如哪邊該注意些什麼的,爸爸有提議說下次載妹妹去上課,要讓我跑短程的高速公路練一下,我的心裡很興奮,希望自己可以學會開高速公路,很期待,明天8點還要載妹妹去上課,然後去拿駕照,希望早上就能拿的到駕照了,下午要載老婆回診眼科,希望雨不要嚇那麼大,真的很不方便捏,討厭死了。






4/9(六)出去釣魚有釣到一隻黑點,雖然牠只是一隻小小魚,卻讓我很開心,至少這趟我不是打龜回來,有點怨嘆為什麼不是我釣到紅槽,因為我的餌根釣竿就在他的旁邊而已耶,為什麼不吃我的,哭泣,算了,我要再接再厲,小紅快來找我吧>"<

台長: 負擔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車
此分類上一篇:2016/4/10 老婆生日之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