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6 20:00:00|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忙也要對你說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幸運的是,進公司的時候,遇到幾個同事,有的是天生熱心,有的是擅長含莘茹苦,有的是佛心來著,讓怕麻煩的我都有人不怕麻煩,自己不煩麻的解決了我的麻煩。

 

而這些,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我都還沒去回報人家。

 

簡單點說,就是我是一個冷漠又沒義氣的傢伙。

 

現在我決是改變現況,不要怕麻煩,不喜歡的人都當然保持我的敬謝不敏,好意待我之人,我不可以再辜負別人的有情有義,沒機會回報,至少保持打聲招呼,維持笑臉,不要得了好處還擺臭臉,一付其實我真的很高傲的樣子。

 

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是高傲,是真的少根筋,總認為自己很忙,抽不出時間來好好回應他人的熱情與好意,我很有誠意,從今天起開始改變。

 

 

 

 

 

 

 

 

 

台長: 9527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  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七與八的差別
此分類上一篇:信念讓我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