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7 20:00:00|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你 忘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想著自己是否太無情

 

結果我根本是自做多情,久未聯絡的原因,是因為你去交新朋友,賺大錢,像我們這種沒錢又不長進的傢伙,當然無法留在你的交友圈。

 

還倒打一把,惡人先告狀,說「不要說沒有,我知道你現在一定結交了新朋友,你們會去吃飯、會約出去玩。」

 

然後咧~你沒有嗎?你住撒哈啦,方圓千里沒有鄰居?

 

我沒有,真的沒有,我的鍵盤可以替我做證我一直跟它在一起纏綿、互動,只有桌電沒有筆電的我沒有離家書桌半步。

 

自己玩得瘋還怪我沒主動跟你聯絡,系跨抖ㄎㄨㄧ\ 還是外星人跟你進行過愛的心電感應!七月都過了啊!

 

 

 

 

 

 

 

 

 

台長: 9527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屁  話 |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意思,我拒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